吼,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昨天天氣還好好的,今天就下大雨是怎樣

今天早上已經沒趴回去睡,提早了十分鐘出門

結果上班還是遲到了,害的我全勤又沒了orz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是怎樣

一小段路用走不到五分鐘的路,可以塞十分鐘

每次只要下雨就塞成這副德性,真的很誇張捏


只要下雨,褲子、鞋子就都會濕掉

每次下雨公車冷氣就會開超強的,差點冷死我

晚上還變天,變的比較冷,我還穿的不多

老是覺得自己這種怪天氣給騙

還好我身體勇,感冒的機率很小


聽說會連下好幾天

禮拜五還是六,還會變冷

變冷就算了

但是拜託老天爺啊,請你不要下雨了啦


反正全勤沒了,所以我要請一天假去念微積分了啊

不然我都不會,肯定慘慘慘了,呵呵

其它科目也要背一堆,真麻煩><

看在學分很貴的面子上

繼續撐下去才不會被當啊,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