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有趣的分組,從當初二個人到四個人到八個人
當初選擇分組時,我還刻意選了跟我比較沒那麼熟一點的組員
就是想要多認識、多了解到班上一些比較不常接觸的人
所以我找了小捲捲跟小豬豬還有Leo他們三個是我比較不熟一點的同學
其它人就是唉雅雅、小玉、美乃滋、小潔,還有一個是佳蘭學姐

當天分組完,馬上想要綵訪誰,原本是要綵訪小潔他哥的
不過後來因為他哥有事情,所以就要馬上在想其它人
這時真的覺得朋友認識很多很好
馬上就可以從朋友群中,去找誰可以幫忙的
綵訪的人要是跟我們科系有關的,所以我馬上想到球
剛好兩節計概課,利用上課前的時間,用MSN聯絡人
問一問,就決定綵訪的人是球,DV就跟蛙借…
真的很幸運,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雖然現在沒有很常聯絡,但當我需要他們時,就會跳出來幫忙
綵訪時間也馬上在當天就敲定,要弄的東西,在當天就通通解決
各自工作內容,我也在隔幾天後,就通通分配完成
身為組長的我,真是覺得很有成就感啦,哈哈


綵訪當天,到台北車站的咖啡廳去
我們十個人,給人家占了很大的位置
大家都點飲料而已,我又加點了輕食,像豬一樣,呵呵
剛開始時,因為學姐去吃喜酒,所以要等學姐
就大家先聊聊,球稍微講一下,先re一次再拍

等學姐來了,他看到我們talk的方式不太對,他就說交給他來
原本我想說學姐比較忙,所以不要指派什麼工作給他
只要綵訪的時候他有到場,心得600字有交出來就好了
沒想到學姐在綵訪時幫我們很大的忙
可能是因為學姐的社會經驗比較多
所以問問題的方式就比較好,也知道題目的重點什麼在哪
如果換成我們來問,可能球還會搞不清楚我們的意思
很感謝學姐讓我們的綵訪很快就結束了


綵訪過程中,就是學姐問,大家認真聽球講
邊聽做筆記,邊討論,後來學姐還跟球聊的越來越起勁耶,哈哈
大家跟球都相處的很好,我很開心
朋友就是要這樣互相介紹認識,才會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認識更多人啦
最後大家還很天才的用相機拍筆記,哈哈
DV真的舉久了好痠,我才舉15分鐘吧,就覺得受不了了


綵訪完後,接下來是最麻煩的後製工作
剪輯影片、書面報告、上台報告所要呈現出什麼樣的東西來
要走什麼樣的風格、要加入什麼東西進來等等之類的問題
在討論過程中,還因為理念不同的關係,而有些小爭執
後來在雙方各退一步,討論後達成一個協議,問題就解決掉了
最後出來的東西,雖然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樣
不過也還OK啦…
大家也很用心的去做,還抽時間一起到小玉家去討論,這樣就夠了



兩個禮拜後
上台報告時,我還是一樣緊張到不行,Leo的時間沒有控制的很好
所以導致時間不夠用,我後面的幕後花絮沒講到什麼
DV的拍攝及錄音筆錄的東西,也都沒派上用場
因為後來想想,只有十分鐘而已,影片播出來,還要報告什麼
所以我就意思剪了一小段三十秒的影片,結果因為時間不夠,沒看= =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做的很不錯^^

這是開學來,第一次這樣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做報告
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很快樂
也因為這次報告的關係更加了解到彼此的一些處事作風
還有跟學姐也變的比較熟了說
總之還是為大學生活添上一個很不錯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