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跨年回來後,就跑去睡

中午被我媽叫起床,說我爸要幫我弄手機

結果我起床,我爸就說他幫我去弄了中華的門號了

重點是只有門號沒有手機= =

他說手機還可以用晚點再買,先拿門號就好了

剛睡醒,我也不想跟他盧了,就算了


到晚上在看網拍,才想說我真的很怪捏

既然都已經換門號了,為什麼不去辦手機加門號比較便宜點

而且我還可以馬上就換手機了,只是又要花了筆錢,不是在預算中的

門號一樣要綁約,幹麻不就順便換了,越想越氣,越想越不對

觀念不同就是這樣,我爸說可以用就好了,我就是想換新手機

但我爸都已經辦了,我又能怎樣


我也知道我爸對我很好,隔天馬上就去幫我弄門號了

但是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卻又沒辦法

台灣的停掉也是這樣,中華的新門號又是這樣

每次都是這樣自己決定事情,不過問我的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說才好,真是覺得有點無奈啊


算了,自己在慢慢存錢去買空機吧

反正買空機不用我爸去幫我弄

等約到了,我也快20歲了

就可以自己做主去辦了


真的是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己的年紀

18歲這個很麻煩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