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我的家貓“哇沙米“

狠狠的往我的腳咬了一口,結果就見紅了…

我也只是把他從廚房趕出來客廳而已嘛!!

有必要這麼生氣咬我嗎!?真是的…



前陣子拍的,看他有多囂張,偶爾會這樣躺在沙發上睡覺


還有前幾天,我竟然開始在流鼻水

原因應該是午休時,冷氣溫度忘記開高一點點

不知道啥時,我整個人怎麼變的那麼瘦弱了啊,那麼容易就感冒了

但是沒有咳嗽就是了,只有流鼻水,不過今天已經有比前幾天好一點了



當鼻水流不停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給塞起來,哈哈哈


煩死人的期中考,終於要結束了

只剩下明天會計跟體育而已了

今天的計概大概也死的很慘

題目有必要都出那麼機車嗎

這樣有講範圍好像也沒什麼差別,機

算了,是我自己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要怪誰

期末在拼回來了



好久沒有下廚了

禮拜日自己要來煮些好料來吃,哈哈哈


話說可以用密碼保護功能耶,還真酷,馬上來寫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