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煩人的期中考終於結束啦

會計因為之前有打好基礎,所以寫的很順利

應該不會考的太差啦,哈哈

昨天也知道了計概成績,原始成績79,加權後84

加了五分,不曉得為什麼,但有80幾分,還挺開心的

沒想到我以為會考很差,還考那麼高,哈哈

至於其它科應該沒有那麼好運了啦><


體育課,我可愛的桌球來回對打十次終於過關了,超開心的

而且期末要考的項目,我想我應該會很ok吧,哈

這樣我就不會很丟臉的被當體育啦

體育老師還放我們提前走,看到唉雅雅他們在打網球

忍不住也很好奇的過去玩一下

哇靠,整個超好玩的耶,害我也愛上了網球啊

原來網球那麼好玩,難怪老張會加入明星網球隊,哈哈(應該是網球吧,我應該沒記錯吧)

下學期有的話這個項目的話,我一定要選,哈哈哈

不過今天右手真的超酸的,呵呵


昨天考完後,跟唉雅雅還有美乃滋一起去逛三和夜市

我沒買東西,但是吃了一堆東西

明明晚餐一個人才吃了一大盤的炒飯而已

結果晚上又吃了一堆消夜,真是誇張,是豬嗎!!!

而且我一點多就睡了,整個又胖了一圈了吧


今天睡到下午起床後

自己煮了麻婆豆腐冬粉吃跟紅燒豆腐

我妹他們都說不錯吃耶,真開心,哈哈




剛考完當然什麼事都不要做囉,玩了一個下午的電腦

看了喬林唯舞獨尊演唱會的一堆片段

看完後,真的是有種後悔沒買票去看啊,整個很精采

相較於三隻的演唱會,又看到其中的兩組嘉賓,說真的不想去看了

最好最後一組給我大卡一點,比較有看頭一點

不然就乾脆都不要請了算了

我錢都花下去了,拜託給我一個完美的end吧


晚上第二集的花樣真是期待

整個很愛汪東城,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