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時

五十嵐不知道跟唉雅雅講了什麼鬼

唉雅雅在告訴美乃滋跟小玉

他們聽完了都一直在笑,我想知道到底說了什麼

不過回家一起坐公車時,唉雅雅跟美乃滋還是死都不講

而且還是一直在偷笑,美乃還笑的超誇張的,笑一路的


我在想是我有什麼弱點??讓他們有機會來整我??

我太肥了,肚子整個太大一顆也不是

要想辦法讓我穿裙子,這個也不是

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還是不知道


後來想想

我真的很不了解我自己

上禮拜的生規課寫了自己的優、缺點各十個

我想了好久好久,真的好難想好難寫


到底在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

有些東西是自己沒有發現

自己從來不知道,也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的

please,我需要你們來告訴我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請不要告訴我大家都知道看的出來的我

什麼活潑、開朗、好動這一類的東西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看得出來的這種

我想知道我從來沒有發現過的


講出來看看

看其它人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不好意思講的

可以善用悄悄話這個東西


我只想更了解我自己

請大家不要客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