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好怪

整個忙忙忙耶…

從早到晚沒有停過說

但說忙也還好,就是沒有什麼聊天,一直在做事情

還因為要把圖摺完,而晚了五分鐘下班

讓唉雅雅等了我們好久…


今天立冬,代表著冬天已經來臨啦

因為立冬要補冬

所以我破了戒吃了油庫口麵線

還算錯人頭多買一碗,還好有唉雅雅幫我吃半碗,不然我會飽死

晚上回家時,覺得補冬沒吃東西超怪的,又吃了二碗四物雞

有呈現豬的情形發生

但我的食量真的有變比較小耶,整個很開心

而且體重有下降的現象,哈哈哈,很爽

不過還是要節制啦,還沒到我想要的目標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了,只保佑all pass就好了

因為今天小考微積分感覺會很慘,都不會寫

上次考的計概也超爛的,資處畢業還考的跟不同科系差不多分數,覺得好丟臉啊

真的是太久沒有讀書,太久沒去背了,什麼都忘光光了

VB、企業組織、微積分、英文、國文、計概、會計、軍護、體育

沒有一個是有很把握的,還真是慘啊

利用這二個禮拜好好的唸一下,至少可以all pass吧


這禮拜日學校校慶,是可以不用去

不過我被抽到要去學校拍手的,所以還是要去

下午四點半起有校園演唱會,請了熱狗、品冠、蔡旻佑、強辯、好像還有一組

都不是我喜歡的,但學生活動費都繳了,不看白不看嘛

我只有比較想看蔡旻佑而已,哈哈


今天在吃四物雞時,看電視時意外轉到了女王的教室

又在重播了啦,超好看的

但是我又只看到後面幾集了,真是超可惜的

不過接下來會接著播前傳說,超期待的

很推薦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