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他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 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嗚~嗚~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他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 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嘿~嗚~喔~


要你永遠是我的 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 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

今天因為某人的記者會轉播而把後面所有的節目都延後播出

延了兩個小時,真的覺得很點,機車的要命…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微笑pasta的end了

還好沒有很爛,沒有白等,很有微笑pasta的味道

很喜歡整部戲的感覺,好笑、輕鬆、溫馨、感人

搭配的歌也都很好聽,彩虹的微笑、黃昏曉、北極星的眼淚、小烏龜、就微笑了,我都好喜歡


這一首算是最有感覺的吧,歌詞很簡單,卻很sweet

會想起他們相處的每一刻、會想起他們合唱歌曲時的畫面

看完後,腦海裡都是這首歌呢,真想趕快學會吉他來彈啊


每個禮拜日期待的電視結束啦

接下來就期待著11/19花樣的上檔囉,看預告也是很正的一部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