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10 當我們同在一起

因為是VIP,所以就不用很早就去排隊了
約早上九點半在市政府站等
不過我一到台北車站想到我忘記把印好的感言帶出門了
想說小萬都騎車應該還沒出門,就打電話要叫他印
不過也沒有檔案可以給他印,家裡我小妹跟我弟又不會傳檔= =
後來就打給陸陸,問看看他有沒印,還好有…

早上果汁很早就到了,所以陸陸先去陪他
我就過去誠品跟他們會合,等小黑來再一起到市政府去
結果小黑跟小萬一樣睡過頭了,等他等了有一下子= =
等一起到市政府時,看到阿三他們三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
跟他們打招呼後,一起過去紐約紐約會場
不過他們講話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可愛說
沒有詩嘉當時剛來台灣時,講中文時那種可愛的口音了
大概是他們太常講中文的關係吧…

出站後,我還沒吃早餐,就先去買個早餐吃
結果買了有半個小時吧,整個很久,生意太好了
而且還做錯我的,因為我想吃乳酪嘛…還花了點時間改
也因為買了早餐太久就剛好跟小萬、小君會合了
雨還是不停的下,還好不是很大
不然從捷運站走到約紐約紐大概就全身濕了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大家就先去華納裡面吃飯、休息
吃我可愛的早餐,不過都被飲料壓到扁掉、冷掉了,就不是很好吃
稍微聊一下,時間差不多就過去紐約紐約拿VIP的入場票了
不過等了好久華研工作人員才出來
出來後,還照有要上台表演的人先拿,沒有的後拿
還好我們還是拿到第一排的位子啦…整個方位挺不錯的,哈哈

等待進場的時間,就在想要問什麼問題,還有合照
在一堆人面前,一群人比著誓不兩立的姿勢拍照,整個很好笑
問的問題也都很正常,像是叫他們唱第一張專輯的獨唱啊
我想到的是第一張專輯發片記者會一樣在這場地,到現在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還有寫什麼銘謝惠顧的,呵呵
進場後,會場不算小,但背版感覺是簽唱會的拿出來用
整個也太省一點了吧,連用個五周年的新海報也沒有= =

場地不能帶東西進去吃,所以現場有準備小點心
但是人數很多,那些東西根本不夠吃
一個人大概拿個一個小蛋糕加一杯飲料就沒了
我原本還以為會無限供應吃到飽說,可以邊看節目邊吃
結果都沒有,整個把華研想的太好的= =

主持人請了好像是上次詩嘉塗鴨音樂會的那個男的
看起來就像文學家、玩藝術的人, 像王文華那種的
但沒有王文華或吳淡如來的有趣,講話沒啥笑點,不曉得怎麼會來當主持人!?

再來就是開始一連串的節目
我從一開始就超緊張的,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難道是太久沒有近距離看到三隻了嗎??但好像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輪到我們的影片播出時,真的很害羞捏,一直狂大笑
雖然我的角色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但還是很好笑
陳嘉樺還說,自以為穿黑衣服就沒有人看的到你們嗎??
整段看完上台時,三隻竟然說後面那段蛋糕很感動!?
陳嘉樺還說如果有人這樣跟我求婚我一定嫁給他!?
啊咧,這是怎麼回事,我們都沒有想過會感動到人說…
只是單純的覺得生日,要來個蛋糕這樣而已
而且很多人看完後,都跟我講有感動到捏,好怪喔,哈哈
合照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在生澀個屁,都不敢太靠近
我還整個人傻傻的站在後面,明明旁邊就還有位置可以站
導致合照出來時,我只有小小一顆頭在後面,整個很失敗

我忘了有幾組表演了,但是每組都很精采
娜團的盲人樂團很經典喔,哈哈,難得會看到那樣的小事
上台時還帶著吉他上去,現場來首“寶貝“
三隻還清唱說,整個感覺就很好,不過彈吉他的那個人很害羞說
獨行團的那個也很不錯,SHE高中的健康操很酷
其它都還好,沒什麼印象了,呵呵
其中一組表演的時候,三隻還到台下來觀看
坐在我們這邊的位置看,整個很近,好害羞喔,哈哈

問問題時間,有人問喜碧剪短頭髮是因為瑪莉歐香菇的關係嗎?
我們就把我們做的那個香菇拿上去給他比對,整個很好笑
還有問陳嘉樺真的要留長頭髮嗎??這個反應也很好笑
有人贊成有人反對,但本身覺得他不適合留長頭髮,不要嚇人,哈

開放點歌時間,後來陳嘉樺因為我們舉的很辛苦就點了我們的人
我就說要唱“戀人未滿“,這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因為這個場地是跟他們第一張專輯發片記者會是一樣的
在同一個場地,過了五年後,唱的感覺就會很不一樣
他們還特地用了第一張專輯剛出道時的走位,動作、表情
一種很妙的感覺,很好笑,哈哈

中間都會穿插唱歌,紫藤花還被我們拱唱台語版的
第一次看到現場演唱,真的是台到不行
田馥甄還超誇張的倒在地上

活動結束前,上台握手拿紀念卡
因為沒有想梗,所以我就臨時想到一個感人一點的
一排人站好鞠躬對著他們說“謝謝你們讓我們聚在一起“
只不過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清楚就是了

活動結束後,宣傳車一直停在紐約紐約樓下
我們就想說他們一定跑去逛街要去睹睹看,結果跑遍整棟樓就是沒看到人
甚至連101、華納威秀、新光三越我們都去了,可是還是找不到
找了一、二個小時後,就放棄了
我真的有懷疑他們是不是跑去看了一場電影啊,哈哈

活動總長有二、三個小時吧
整個很過癮,互動又很多,覺得很正
還真希望以後常有這樣的活動呢!!

感謝阿三幫我帶詩嘉的雜誌、影音館來
還有綠色蛋糕,跟我上次吃的不一樣說,很好吃,很香,哈哈

這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一直慢慢打到現在才打好
大致上就這樣吧,我只記得這些事情,沒有很詳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