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

之前從來不過萬聖節這種節日

但是前幾天涂小羊就一直在講了

愛吃糖的他,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可以大吃糖果的日子呢

一直提醒大家要記得帶糖果來,哈哈


所以今天我就有去買了高檔的冬之戀還有好吃的餅乾要發大家吃,哈哈

吃來吃去冬之戀還是最好吃了

不過我只吃了一個而已啦,其它都丟給別人了


也因為今天預計會吃糖,加上又是Selina的生日

覺得反正都會吃東西了,那倒不如來慶祝一下娜娜的生日好了

所以就跑去買了油庫口的麵線跟香腸來吃

真的很不錯吃,而且很便宜

只是到的時候已經上課了,整個人吃的很趕,沒有享受美食的感覺

而且吃完有太飽的感覺,快吐了,哈哈哈,但心情沒有不好,呵呵


上第一節企業組織課時,就一直聽到有拆糖果的聲音

涂小羊真的是誇張的在吃,都用咬的,嚇到我了

能夠體會到他到底有多愛吃糖啊

而且還吃到把水都翻倒了,呵呵


而我的冬之戀到第三節微積分才拿出來分大家

不曉得大家是不好意思還是怎樣

竟然都只有拿一個而已,後來就開玩笑的說

算了,還剩一堆以後不買高檔給你們吃了啦

才一人多拿了好幾個

唉呦,都已經是要買給你們吃的了

就不用跟我客氣了,真的很三八說,哈哈


還有小玉在寫行事曆的時候,很好笑

把他的行事曆拿來寫自己的生日,整個很不要臉

後來我就想到,故意翻到他們生日的那個月份

問他們說,這個月有一個重要的日子是哪天

結果涂小羊跟唉雅雅兩個果然都很不要臉的寫了自己的生日,哈哈

果然都有同樣的個性在啦,難怪可以常混在一起,哈哈


很可惜的是,第一次一起過的節日捏

我竟然忘記要跟小玉拿相機拍照了啊

真是個笨蛋


還有期中考剩下不到二個禮拜了說

我的微積分到現在都還不會,真慘

要利用時間去加緊復習了啊…

老天保佑我可以all pass捏


PS1.
上禮拜六一起吃吉野家的網誌會盡快補上,因為真的太經典了

OS超多可以寫的,哈哈

PS2.
三隻910五週年的同樂會終於快寫完了啊

明天可能就可以放上來囉,拖的還真久,呵呵

PS3.
我的新同事是班上同學“五十嵐“

一起上學聊天的感覺挺不錯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