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活規劃的報告日

大家都要做一份power point的簡介

介紹自己“我是誰?“

用PP搭配著你的口頭敘述一分半鐘

有一張評分表要去評別人的分數


兩節課下來,我看了大家的作品後

我只給了兩個人滿分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做的蠻正的說

而且我很滿意我的背景做的很好、內容也很不錯,簡單明瞭

改天有空把背景換到留言版去用,哈哈

再把我的PP報告放上來給大家看,我真的覺得很正


因為這樣所以導致我整個人心情超好,整個人超有自信的

真的覺得自己的報告可以拿來當壓軸,怕我底下的同學們看完我的後

後面的同學會受我的報告影響,分數會很可憐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那麼有自信的樣子了說

很期待下禮拜我是第二個上台報告的人

要好好利用多出來的這些時間,好好的練習我的口頭報告、修改一些東西

希望有最好的表現出來,可以讓同學們都評上滿分,哈哈哈


或許我的開心、自信,表現的有點太OVER了

會讓人覺得很自大、很不要臉說自己的報告好!?

但是我真的超開心的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FU

覺得自己的真的做的很好啊,呵呵


不過在上完計概課完後,考完試心情就小小被影響到了

我完全沒有看書,想說自己應該還都會記得吧

沒想到看到考卷後,都有印象在,但卻不知道怎麼寫,一切憑感覺走

我想應該會考的超爛的,有及格就該偷笑了


但考完就放學了,所以還很早,九點十分左右吧

因為比較早,大家又都有點小餓,就一起跑去吃東西

嗑了半碗廣東粥,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在去吃

只是我的晚餐節食又破戒了,金害…

昨天我爸買了高檔的魯味就忍不住吃了

因為不吃會對不起自己

結果今天又再吃了

我的天啊

不過胃口真的有變小啦

我想應該慢慢可以瘦下來了吧

如果我瘦下來後

應該會跟Selina一樣變的超有自信的吧,哈哈哈


感覺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出來的東西一定都會不錯的

希望出來的成果都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