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發了一個很長的公文

老闆應該不爽我們很久了,呵呵

但覺得有點小機車

以後都不能邊吃早餐邊工作了啦

限制越來越多,覺得越來越煩><


跟五十嵐今天在公司聊了很多事情

真是害羞,讓他對我更加的了解了

不過很好相處,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喔^^


下班時,很開心的跟五十嵐一起到學校去

結果一進教室,全班很安靜,嚇到我們了

感覺很奇怪,就這樣持續了三節英文課

有種低氣壓彌漫整間教室的感覺

難道真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有影響喔!?

讓我整個人也不是很想說話,呵呵


麥當勞整個很有笑點

他的鞋才剛買三天,前面就破了一個小洞

他整個人一直狂飆髒話,超氣的,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衣服也是被筆畫到,整個很可憐,哈哈


小芳是個好人,請他教我們微積分

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還說要哪天都可以,再告訴他就好了

整個人很阿莎力


因為禮拜五又調課,所以禮拜六又要連上八堂課了

加上這禮拜還要上班,整個又會跟上次一樣好累

原本想說禮拜五上兩節課要去逛士林夜市的說

但是後來發覺,三隻演唱會的票錢下去,這個月就沒多餘的錢可以用了

想shopping的話,又要超過這個月的花費了,金害

只是下禮拜要小考微積分,我到現在都不會

我想逛街這東西,又得取消了,一起去看書實際點吧,呵呵


想去哪裡沒有時間的感覺真差

想去逛街沒有錢的感覺也很差

想去逛逛,沒人可以陪的感覺也很差

總之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對了


還好今天過去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過要考國文,我都沒有背,真有點慘啊

要來看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