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千樺清境之旅

謝謝你們的照顧,讓我玩的很開心^^

現在的我快睡著了,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好累…



不過這幾天論壇都沒看,所以還是要稍微看一下,整個錯過很多最新消息

詩嘉整個人在新加坡的活動正到我了,我的天啊

17號智成還有二場活動,只不過又撞到了Jolin的orz

但是我還是選擇智成啦,呵呵

還有感謝陸及one奔波於台北五大為大家爭取金曲獎門票

整個很期待跟你們一起去看金曲,一定會high翻,哈哈哈



遊記的網誌,等有空會慢慢寫

就先這樣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