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畢業典禮,早早就去,還綵排了兩次

之前也綵排過好幾次了,真是有一股被當做幼稚園小朋友一樣,都講不聽的感覺

還有主教整個就是很智障,自以為是指揮在那邊比來比去的

總之畢業典禮很無聊,就一直在拍手而已,一點也不感傷

還有老師哭了,我真不曉得哪來的哭點= = 

我們送班導的花很大一束,全班還一人一朵花給他,整個讓他很有面子

隔壁姐妹班是送那種熊的花束,那麼多東西,老師不曉得怎麼搬走的,呵

還好十一點左右就全部弄完了,馬上趕回家等下午二點半聽詩嘉上新加坡電台



好不容易等到二點半,聽到詩嘉的聲音,超感動的

不過主要都在宣傳6/11演唱會的事情,會唱四首歌、現場live band、會重新編曲

聽了還真的超想飆去的,只是沒錢…還是算了,而且就算有錢我爸媽也不見得同意讓我去

整個訪問很短,十幾分鐘而已吧,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call in的說,結果還是沒有

但是如果有,我們也找不到call in的電話,所以也沒什麼差別了啦,呵



聽完電台,玩一下電腦,就準備出門參加謝師宴了

下午五點就吃晚餐了,整個很早,呵呵

燒烤很好玩、吃的很開心、只不過因為一桌一桌的,全部同學間的互動很少說

原本請的老師也都不克前來,只有班導有來而已,不過也只有他是主角啦,沒什麼差,哈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教官還有來看一下我們,還真不錯,感覺就是很好

謝師宴的參與人數30左右而已吧,有點小失望

同班那麼久以來,難得一個大聚會,有同學沒參加到整個很可惜,以後說不定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吃完飯後,又跑去微風看電影了

這次看“海神號“整個正到翻掉,很好看,我覺得比達文西好看

整部戲都很震撼,我從頭天啊、喔邁尬到尾,不過裡頭的死狀都有點過噁的現象,呵呵

下一部想去看可愛的CARS,不過同學沒有人有興趣去看

有哪位我可愛的朋友想看的嗎??請告訴我一下

不過最近就看了兩部了,再去看CARS的話,整個好像太多了點,花費有點高了

還是需要考慮考慮看看再做決定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