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愛上九點半,看了老張的網誌,再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忽然有一些感觸…



因為連署幫智成發片的關係,而我漸漸的跟大家變熟了

之前大概是只有活動上見面打招呼的那種

去簽唱會還要有朋友陪,不然會很無聊

到現在變成跑活動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到現場去跟大家會合

在活動結束後會跟大家一起去聚餐、聊天

也因為這樣這一次我多跑了智成好幾場活動,也漸漸的比之前更愛智成

我很感謝智成,因為有了他,我才又擁有了一群好朋友



這一次智成能夠發片,我們都很珍惜

智成以快樂的心情來跑這張專輯的宣傳,以樂觀的態度來看待所有的事情

有再多的工作,即使累了,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他還是繼續在做他喜歡的事情

而大家從當初知道不能發片不安的心情,一直到連署發片成功,一直到每一場簽唱會,一直到演唱會…

這當中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對智成的一些想法漸漸的在改變,甚至覺得自己不在那麼熱衷,或許是累了吧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大家對智成的的支持,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一起走過每一場活動



原本我對詩嘉下一張專輯的期望很小,甚至連要再看到他的機會都很小

但是因為智成、因為他們而讓我改觀了,讓我覺得不管詩嘉在哪裡只要他開心就好了

即使詩嘉在新加坡發展或者是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我都尊重他

因為我始終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就算不會,他也是永遠會住在我的心裡面


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一天都是有可能不會再見到面的

但是我還是有專輯可以聽,有他們的歌可以陪伴著我,有無數的回憶讓我懷念…

未來不管詩嘉、智成、SHE以後會在哪裡,不管過了多久他們永遠還是會在我心中的那個角落中,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過,一起走過太多的事情,那種記憶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我們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心卻很近

我很感謝他們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也很感謝他們在我的人生的旅途中留下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東西

就只是想寫寫一些感覺而已,其它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