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60天,一個令人感到可怕的數字
想走資訊傳播,卻不知道走的方向是否正確
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心可以放在功課上
真的好慘…

好好念書,努力加油,過了就是自己的
想走就走,想去就去,別忘了自己放棄了多少重要的東西
這是自己所選擇的,就努力的去完成他

用說的最厲害,但是實際做起來又是怎樣呢
目前的我,著重在專業科目,在專一、專二上,我的付出,是否會得到結果

在乙級術科檢定上,我花了多少的時間,卻得到那樣的結果
當成績單下來的那一刻,看到不及格,這三個字,還是很難過
好怕學測下來又是一樣的結果,乙級真的是我心裡永遠的痛,一個無法抹去的痛

這禮拜要模擬考,結果今天flash課又要在下禮拜時交一堆有的沒有的
真的好煩啊~~~~~~~~~~~~~~~~~~~~~~
整個人又沒有什麼設計感,怎麼弄出一個個人網站來啦,吼吼吼

打工真的好想辭掉了,但是又不能辭,一辭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摳摳了
要跑活動、要吃飯聚餐,要幹麻,什麼都不方便,不能沒有這份收入
吼~~~~~~~~~~~~~~~~~~~~~~~~~~~~~

這禮拜的模擬考,希望成績可以理想點
別在讓我的心再受到第二次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