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幫智成繼續連署的
但是由於昨天華研對媒體公開了智成要發片的消息了
所以在早上的時候,臨時決定了不連署了,以免被以為來鬧場的
我想華研會選在坦克演唱會前一天公佈,可能是怕我們到坦克演唱會上去鬧吧,呵呵

下午到淡水跟失陪、阿心、肉鬆會合,沒想到他們竟然在摩斯吃午餐
害我有點小傻眼,因為到淡水當然要去吃小吃的啊…超正的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用意是要找個地方可以坐著好好聊聊

在摩斯聊天的時候,失陪整個人瘋瘋的,一下狂笑
我講的話,有這麼好笑嗎???超捧我的場的耶…
也看到失陪很小朋友的一面,真可愛

陸續大靜、阿孟及從台中來的小毛都到了
小毛來的目的是為了連署,可是臨時取消了,真的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都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討論了好久,還是在淡水晃晃而已
我也在淡水老街吃了好多小吃,真過癮
還第一次坐渡輪船說,感覺還挺不錯的,而且我不會暈船耶…

晚上坦克的演唱會坐著看,還真輕鬆
他的舞台有在高檔,智成當時都沒這麼好
看到這個場地回無數多的回憶,不知不覺就想起智成當時演唱會的畫面
演唱會要開始前,小嘻跟嘻媽還有小嘻的同學也到了
不過他們看到一半就走了…而且要走的時候,嘻媽忘記他的相機沒拿,回來找
結果就不見了,馬上被拿走了,真是超惡劣的,裡頭還有很多嘻媽重要的照片說

飛輪海出現時,真的有點傻眼,感覺底下真的有不少人來看他們的
坦克唱不作你的朋友時,娜娜就出現了,第一次聽到只有娜娜版的不作你的朋友,還真特別
娜娜的出現,也是尖叫連連,看來也是有不少人衝著娜娜來的
第一次聽他們合唱獨唱情歌說,還真不賴
今天的娜娜很正說,還穿裙子,露了小腿說,真難得耶…超正的,只是風有點大,整個很飄
坦克演唱會結束時,沒有安可,也讓我很傻眼

回家的時候,好像在儲值悠遊卡的時候,不小心在拿悠遊卡時把100給弄掉了
真是超衰的,平常在學校100塊夠我用一天了說…

整場演唱會都在期待著有沒有師兄姐的祝福VCR,結果都沒有
不過演唱會上坦克有唱智成的凌晨三點鐘,讓我們這票人很感動
好懷念智成的演唱會,真想再看一次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詩嘉有這樣的演唱會說
期待有這麼一天的到來…我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