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刻意打電話跟星講說我不能去參加他這禮拜的婚禮
騙他說,因為我要上課,下禮拜要模擬考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下去
不過要上課只有一天而已啦,只是想給星一個驚喜而已
原本是真的有打算要穿著裙子下去的,因為這樣的驚喜更大啦
但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我還是不太想這樣穿著吃喜酒
後來還是有換給星及大家看啦…因為那是我送他的結婚禮物
第一次穿那麼lady的衣服,還真的怪噁心的

早上原本預定坐八點多的車下去的,沒想到我睡過頭了
還好蛙有打電話來給我,不然肯定不知道睡到什麼時候去了
也幸好時間還早,路上又沒塞車,就這樣順利的跟著大家一起過去星家
不用麻煩人家再開一次車還載我

一到時,看到星看到我的表情時,好可愛喔
當時他在弄頭髮、弄妝吧,我也不知道在做啥
但是他就看著鏡子,印象中好像還有對著鏡子指著我說“你騙我“哈哈,好可愛…
我是真的有考試啦,只是你的人生大事,要我不去真的很難
因為你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很重要的人,所以要我不去是不可能的事
之前也在你結婚前,特地找一天下去跟你們聚一聚,一方面是因為很久沒跟中部的家人見面了
另一方面是我再不下去,我下次看到你時,就要嫁人了啊
而且以後去台中時就不能借住你家,在晚上睡覺前跟你聊天了,所以怎樣都要下去一趟的啦

吃飯時,都保持著很熱鬧的氣氛,只是真的好熱,導致我吃不太下飯,只是一直狂喝飲料居多
敬酒的時候,整他們二個很好笑,特調的飲料,還有互咬糖果,把整個氣氛搞的很high
因為有舞台,還可以點歌上去唱歌,大家就一起點了一首“家後“送給星
一大拖人,一起在結婚場合大合唱的感覺,好特別,也好感人…
到後來,我決定要唱一首歌送給星,所以就去翻歌本,有S.H.E的說,整個有在新
就點了一首魔力,這首也是end曲,還走下台對著星唱,但是麥克風竟然收不太到音= =真是的…
後來就回舞台時,一邊走、一邊唱,真的還搞的像自己在開演唱會一樣咧
我也在歌最後的時候,對星講了一些話,結果他就哭了,也害有些家人也跟哭了,呵呵

星,有一首歌,要送給你,聽好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幸福是間電影院 沒有單人的座位 要肩並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I want the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星,不管你在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在回程的路上,腦子裡不斷浮現出,我們一起曾經經過的總總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在華納威秀的那天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的時候嗎??在台北火車站那邊吃咖哩飯
第一次一起唱歌、一起跑活動、一起看演唱會、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
印象最深的是在3/14那天晚上吃完禾豐後,我跟你們一起去逛街
最後你們決定晚上住在台北時,我也跟你們一起住下來,那天我們兩個聊了好多好多
一直聊不完,一直都沒有什麼睡意,一直聊到早上才小睡了一下
前陣子,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己下台中去找你們時,那一次也挺難忘的
還一起去吃我很愛吃的台中肉圓、一起去買好吃的銅鑼燒、一起去逛超市、一起去八卦山…

雖然我跟你,一個在北,一個在中,雖然有段距離,但是心卻很近
我們倆個沒有常見面,但是卻很聊的來,在你面前的我,可以很放心的跟你聊天
我很喜歡跟你講些事情,而你也都會聽我說,給我建議,告訴我你跟你朋友的故事
喜歡你開車時,我坐在旁邊跟你一起聊天,喜歡在睡覺前,跟你聊些心事
喜歡在KTV時,聽你唱歌,喜歡跟你聊什麼就可以聊什麼…

當你跟我講你要結婚時,我還真的以為你在開玩笑,要騙我的
直到日期都跟我講時,才真的相信是真的
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這麼早就結婚了,成為我們之中第一個結婚的人
心裡充滿了無數的不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心情,但我想你一定更複雜
不過也都過了,今天起你就正式成為人家的妻子了喔…
二個人的生活跟一個人的生活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吧,你要好好加油,努力適應喔
有遇到什麼事情時,別忘了我們都在你身旁陪著你,我們一定都挺你到底的
有事情想講時,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如果他敢欺負你的話,他就給我試試看,我一定飆下去打死他
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的…不然我會很心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