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奶茶上桃色蛋白質的重播,非常有感覺
這一集的來賓是奶茶,主持人一樣是佩岑,代班主持人好像是陳昇昇哥吧!!
沒看前面,只看到後面,在轉電視時,看到奶茶跟佩岑哭的浠哩嘩啦的,我才停下來看了一下是怎麼了
才知道原來奶茶的師父是陳昇啊!!
陳昇很認真的對奶茶在講一些話…我被深深的感動到,也難怪他們二個會哭成這樣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在介紹專輯時,一張要送給昇哥的cd
奶茶講了(類似這樣的話)
”如果昇哥不收沒關係,我不在意“
“因為他曾經跟我說過,只要我覺得快樂,不管歌好不好聽,他都不在意“
“所以當我做完每張專輯後,我都會問我自己快不快樂“
真的好感人,害我馬上去找bt要下來把整個節目看過一次!!

看完了這一小段,我自己也覺得
“現在我所做的一切,我快樂嗎??“老實說,我不知道

一種很矛盾的心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有時都覺得自己好像除了追星以外,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課業、朋友、同學間似乎沒有一樣有做的好的
真的不曉得現在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有股感覺覺得自己很失敗
唉~~~~~~

我知道可能又有人會說我想太多了啦!!
算了算了,就當我在發洩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