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被我媽叫起來,還真有點晚
忘記提醒我媽早點叫我了,因為我今天要去吃我小六老師的喜酒
唉~~好死不死的今天詩嘉有一場活動,卻卡在一起,導致我去不了,真有點傷心說,嗚
但是因為我的小六老師對我很重要,他人生中的大事,我總不可能為了一場活動不去吧!!
所以就忍心把詩嘉的活動先放在一邊,去參加喜宴
不過還好大靜有要去,我還可以託付他幫我傳話給詩嘉,哈哈

邊吃喜酒,但是整個人心還是都在詩嘉那邊,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大靜
直到大靜跟我講說他有幫我跟詩嘉問候,結果詩嘉跟我講什麼你知道嗎??他竟然問我“感冒好了沒?“
天啊!!!我好開心,整個人有心花朵朵開的現象啊!!!哈哈哈(從阿遙那學來的)爽翻天耶!!!
如果今天有去,親口聽他問我,我一定會更開心了啊~~
期待下禮拜二去中華技術學院看他的校園,哈哈
今天還有特地問一下大靜,詩嘉今天有沒有穿的比較多一點,因為他之前在致遠技術學院唱校園,聽說冷到哭出來
那天的氣溫只有十度,聽去看現場的人說他穿很少,所以冷到哭出來,我整個人如果在現場一定把我外套丟給他穿
雖然外套不怎樣啦~~但是我的心意滿滿喔!!!至少他不會冷到哭,得知這消息後有想飆罵華研的念頭!!!
(在官網留言口氣有點不好,只是不曉得有沒有看的出來啦!!哈哈)
今天的天氣沒有那天冷,但是還是有寒意,我出去也是穿蠻多的
還好問了大靜,他說今天他穿的還蠻多的,而且還有圍圍巾,這樣我就放心了,不然我肯定又會想在飆罵華研了!!!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吃很久吧…
沒想到,原本12點開始,但是好像婚禮都沒準時過吧!!!直到一點才開桌
我從一點開始吃到三點五十分,天啊!!好久~~快三個小時耶…
我還想說早點結束的話,可以趕去詩嘉那邊咧!!!
沒想到吃完後,那邊也結束了,我也要趕去台北車站跟one和陸會合了,而且我很怕會來不及
西華飯店,一道菜,一道菜,慢慢的上,再收,整個很花費時間,我也吃的很沒耐性,呵呵(因為有場活動咩!!哈哈)
不過菜色都不錯,很好吃,也吃的很飽,老師今天也很正,跟以前很不一樣
結束之後,就快速的趕到台北車站去,還帶著二盒喜餅一大一小,呵呵,還有點重
我還要帶他去桃園跑活動耶!!哈哈

一路從西華一直趕趕趕,趕到台北車站還是小遲到十分鐘,還好火車是35分鐘,還來的及
一到之後,就先趕快去買票,買完之後,就在月台等車,邊聊天
下午one跟陸有去龍山寺幫他們自己and他們、詩嘉求平安符
所以猜拳決定,要送給誰護身符,我真的是拳王啊!!一猜就中,我贏了陸和one,我當然是選艾拉啊~~
one跟陸,二個真的很強,一直猜同樣的拳,直到了第五拳,小one輸給了陸,陸當然是拿喜碧的啊!!所以one拿娜娜的
不過後來,我想想娜娜最近對我們很好說,我也很愛他耶,所以就決定跟小one換啦~~

上火車後,就邊聊天
得知田小清在台中場很high,喜碧唸他寫的卡片,害他整個人很害羞,臉都紅了,還真想看那畫面說,一定很有趣
他們倆,也順便跟我講了今天的梗,就一路聊聊聊,聊到了桃園去

一到先去唱片行看一下人潮,還不錯多,聽說比之前禮拜三的場人都還多,果然假日比較不一樣
利用等待他們的時間,就拍了『翻滾吧!馥甄』的首映會的照片,哈哈
在人群中,拿著海報拍攝,弄的像在等看首映會的一樣,呵呵
請路邊攤老闆幫我們在人群中,拍大合照時,還有人一直看說,而且一直在笑
他們應該想說我們怎麼會幫喜碧做海報,也有聽到有人說很屌的,哈哈

再來在旁邊採排梗的時候,遇到了阿望, 只有他一個人說,他沒人陪他
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排隊的人潮往地下道排過去啊~~難道人這麼少,呵呵
後來就延著人潮走,一直走到最後面去,看到有阿公在賣雞蛋糕,one跟陸肚子餓就說要去買來吃
結果竟然要排隊,天啊!!!那阿公的雞蛋糕還真紅啊~~賣到要排隊,而且還蠻長的耶!!
等沒多久,都還沒買到,車就來了,我說車來了,小one還說怎麼可能,車哪這麼黑,之後追過去,才知道是真的來了,呵
不過想說人,還蠻多的,所以就回去繼續等雞蛋糕,後來想想不對,一下後面動這麼多人,不放心,就不吃直接到外面去等了

在外面等時,還遇到了小婷跟鳥人,就聊了一下,順便給他們看我們的海報
還有遇到副總,也打個招呼,還問他說要不要幫喜碧拍咧!!哈哈
他人跟往常一樣還是超好的,還問我們冷不冷說,真貼心^^
再來去找湯哥聊天,順便在外面等待,沒想到有個工作人員竟然跟我們以英文對話
天啊~~我整個人有傻眼的現象出現,我第一次以超破的英文跟人家對話耶…呵呵
他問到我的名字,我跟他講的時候,他還很驚訝說,為什麼??
我就解釋說,因為Ella加上我們名字最後一個字Ting的關係,組合而成的,他才了解
還問我們喜不喜歡RAIN??我們都說soso
還說他也很喜歡S.H.E、Energy、Jay,最後給我一個台風,我哩咧!!我們三個當場nonono,哈哈,超好笑的
沒想到覺得人很多會簽一段時間的,聊一聊卻忘記時間,直到鳥人簽完出來我才問他簽完了喔!!我們才匆匆忙忙的趕快衝進去
在門口那大眾的工作人員,口氣真的很差捏!!!聽了實在很不爽,哼…
我匆忙的拿出歌詞給他檢查,他還說翻正面給他看,吼~~誰會拿簽過or盜版的去簽名會啊!!不被打才怪,呵呵

給他檢查完後,就快速的衝到二樓去簽名,他們三隻還真是閒說,還在那邊玩一隻玩具貴賓
我一上去看到還大喊pinky,習慣看到玩具貴賓都會喊pinky
後來才發現不對,pinky不是這顏色,還想說pinky什麼時候染毛了咧!!哈哈
他們三個先把我們的歌詞本給簽好,我們就開始進行我們今天的梗了…
先拿出準備好的護身符,我的找了很久,不知道在慌什麼,還叫娜娜等我一下,拿給他後,他就講了“謝謝“
再來就是最主要的梗啦~~
one:“我們要推薦你們看一部電影“(one搶了陸的台詞了),我忘記娜娜講了什麼了…呵呵
艾拉:“哪部“(one那邊抄來的)
(陸的海報拿出來)
one:“這部“
et:“翻滾吧!馥甄“(還在恍神一下後才講出來的)
(把海報放在喜碧的桌上,三個人就開始研究海報,
艾拉:(看著小圖)這是台南演唱會那個,我記得
(以下是錄音檔的,反覆聽了幾百次,大概的而已)
et:(解釋海報的內容中)這是褲管事件、這是上次年代的
艾拉:褲管忘記弄下來了
shine:(笑)
et:對
喜碧:“喔賣尬“
娜娜:“喔賣尬“(好像也有)
喜碧:“喔賣尬“
艾拉:附贈一組低腰紙內褲
et:然後Selina你的,在聖誕節的會上
陸:屏東場
et:屏東那場那天會上(好像有艾拉的笑聲)
娜娜:我的也會上映
et:對
one:Ella你的會在高雄上
艾拉:好好好
娜娜:好
艾拉:我很期待、我很期待
娜娜:期待中
(同時進行中,喜碧把海報歸還中)
one:這送你的(把屠龍刀拿給艾拉)
艾拉:沒關係,你們留著你留著
shine:這送你的
喜碧:喔!!真的嗎??
喜碧:好醜喔!!好丟臉喔!!!
娜娜:超酷的,我喜歡,老婆
shine:(聽不出是什麼,有笑聲)
et:倚天劍
one:沒有,他不要啦!!Ella說不行
et:好吧!!
SHE:謝謝,辛苦了,謝謝你們

娜娜:你要送我們倚天劍,原本要送我們倚天劍
艾拉:屠龍刀
et:原本要送你打你的(對著娜娜講,指著喜碧)
喜碧:為什麼要打我??
one:送他(指Ella)and送他(Selina)然後打你(指Hebe)
shine:(笑)
某人:因為一人送一個(聽不出是誰的聲音,好像是我的)
艾拉:喔~~~~
et:因為我們一人送一支
et:你拿幾本了(問one)
娜娜:因為他們送我這個……(跟h解釋中)
one:我拿三本了
et:喔!你拿走了喔!不好意思
SHE:謝謝,拜拜
et:拜

之後簽完出來,我們還在門口大喊『翻滾吧!馥甄大賣』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聽到而已
再來跟阿望聊了一下就回去台北了,我還打了電話給在淡水的小蔣請他講個東西

(以下是轉小蔣的,感謝蔣寶貝,大力贊助)
7.50他們到了 3個人都好活潑喔!!感覺起來超HIGH的
在癱瘓了整條路後
終於要進去完成我的任務了!
第一個是S..
我就問他 任媽好一點了嗎?
他就笑笑著說 『現在已經很好了 謝謝你』
然後就問H..(終於要開始任務了)
聽說看完 "翻滾吧!馥甄"這部電影的人都開始跌倒了!今天就有個人跌倒2次!
然後Hebe就笑著說『是喔!有那麼嚴重喔?』
結果Ella也來湊熱鬧說
『你們怎麼那麼可愛呀?』天阿~~~好爽!雖然是幫shine小團問!!!
然後我就問Ella說..
Ella!能不能幫我寫我的名子??
他就說..『可是後面很多人耶! 我送你一顆愛心好了!』就幫我畫了一個愛心~>//<
雖然有點失落沒寫名子..但還是很開心ella是跟我說最多話的一次!
好開心喔!!!!

回到家後,沒多久剛好再播金G排行榜那個,還全家人一起跟我看
播到我們簽唱會上台跳super model時,我爸媽還說那不是你,呵呵
真是覺得有點丟臉又害羞啊!!!哈哈
邊看邊吃東西,剛拿回家的喜餅大盒的一下就吃了一半,真是超快的,家裡人多就是這樣

沒想到短短半小時的活動我還是打了這麼長一篇!!!
今天喜碧的表情有驚訝到,不過不是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原本以為會大笑的
但他只是一直不斷的“喔賣尬“中,不過還是很好玩
今天就是很充實很開心,哈哈哈

PS1.我打了三個三時的文章,看完留個言吧!!錄音檔那耗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有吧!!越後面越難聽出來講什麼
PS2.不想長大的簽唱會,我有點不想打,因為有詞窮的現象發生,有人想看嗎??
PS3.各大花絮的東西
桃園大眾 陸陸的花絮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88892&book=44

桃園大眾 聲音檔 田馥甄一直”噢買尬”
http://www.uploading.com/?get=HEG6L420

桃園大眾 小卍的精采內容則在以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onepast&article_id=2072167

淡水場 小蔣 執行特別任務 花絮 大成功!!
http://www.wretch.cc/blog/ella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