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跟華研歌手一起度過聖誕說,整個很開心
因為華研家都到齊了,只可惜阿桑跟智成沒辦法前來…

昨天搭凌晨的車下高雄,到的時候大概是四點半吧…
高雄不是說很熱的嗎!!!怎麼一下車就冷的要命啊~~差點把我冷死在愛河旁邊
一到場地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搭台、試燈光,還說我們是不是要來看動力的咧!!= =
我們看起來有像是動力的歌迷嗎??只是我長的比較像原住民一點而已啊!!呵

在愛河旁邊,邊等邊聊天,等到六點多的時候,就去M吃早餐
我還是一樣吃了二份,呵呵,吃了個鬆餅又吃了個蛋堡,會變胖真的不是沒理由的
我們選了一個很可愛的位置,就是坐在小朋友的遊樂場裡面用餐,桌子、椅子都小小的,好可愛喔!!
連洗手台也有小朋友專用的,M還真是貼心啊~~~

吃完老麥,回到場地去,就看到滄海來了,我整個人看到他還很懷疑是不是,還好他自己有走過來認我們
沒多久阿玉仔、阿遙他們也都到了,花喵到的時候還蠻好笑的,因為有二個同樣的人耶!!!
陸陸跟花喵二個真的說是兄弟的話,沒有人會說不信啦~~請支持陸陸續續
之後就邊聊邊玩打發時間…
大玩模仿秀、13響,以及拉筋??
不知道怎麼會忽然拉起筋來了,我整個人筋就是硬到不行,怎麼拉,還是都只能那樣而已,呵呵
小呆跟小清有段時間在閉目養神休息,結果一睡醒,小清讓我狂笑到不行
為啥米咧??因為他睡到臉上有拉鏈的壓痕,真是超好笑的,我整個人笑到眼淚飆不停,哈哈

因為有聽到卡拉ok的聲音,所以我就開始尋找來源在哪,一被我找到,我整個人就很想去唱
後來還是說服了大家一起去唱歌,哈哈
一首10元,唱了應該有十幾首吧…而且我們還唱了一些比較新的歌說,SHE的也不少首說
以舞女開場、愛情限時封做END,唱SS的時候還蠻HIGH的,但還是最後一首愛情限時封最HIGH
沒想到大家都會唱說,哈哈,這首歌還真是不錯紅啊~~~
以後有時間的話,在一起去唱KTV好了,應該會HIGH到爆吧!!哈哈

唱完歌後,回去邊聊天邊等待,忽然看到有馬出現??啊咧!!!原來愛河的巡邏警察是用馬耶…
還真是特別耶…我第一次這麼距離看那麼大隻的馬說,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馬,上面還弄了一些裝飾
大家都搶著跟小馬拍照,還有人騎了上去,不過我沒有騎,因為不忍心坐在這麼小的馬身上啦~~
站在大馬旁邊拍照還蠻可怕的,它會一直動來動去的,我很怕他會忽然“發轟“,把我整個人踩在地上
變成跟林志玲一樣,被馬踩到,整個胸腔爛掉怎麼辦啊~~~~

中午的時候,肚子就餓了,走了有點長的一段路去買了雞絲飯吃!!!
買完了雞絲飯後,才發覺旁邊有一家很有名的碗糕跟肉粽,真是後悔啊~~
不過後來晚餐還是買了這個吃啦!!因為受不了誘惑,感覺不吃就會怪怪的啊
因為一起買食物比較好買,所以有十幾個人吧!!全都在同時間一起吃著雞肉飯,感覺蠻好玩的
像在開雞肉飯Party一樣,哈哈
中餐我多吃了一個冬粉湯,點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冬粉湯跟我上次在台中吃的那個一樣喔!!
我還以為有什麼不同,好奇的才點了一個來吃,呵

沒多久後,就開始整隊排隊了,一樣還是邊聊天邊等待
由於大家的東西都很多,所以必須找位置存放,很感謝音樂館裡的警衛伯伯,提供地方讓我們放背包啊!!
才不會導致我們看著演唱會大包小包的,還要擔心東西會不見啊~~
到要開場沒多久,天氣又開始變,大家都去拿了外套來加,這時我們幾枚裡面,倒了四枚
昏睡到不行說,感覺我在偷拍都沒人知道的樣子,哈哈

原本以為會採排說,因為聽說歷年來舉辦都會採排,沒想到沒有…
我從台北帶著一台重達應該有5公斤的DV下去高雄,整個重的要死,而且又怕他不見,不見了可賠不起啊!!
本來是因為有烤肉大會的關係,所以要拍攝的,沒想到有警告標示說不能烤,只好取消了
等於我的DV,帶了也沒什麼用了= =
雖然是可以拍活動沒錯啦~~但是我沒這習慣,而且拿著相機、DV會影響我看表演的心情
所以一向我排活動不用這些東西,就是純看表演、瘋狂大叫就對了!!

不知道排到幾點的時候,就有人說肚子餓了,所以就去買中午沒吃到的那個碗糕跟肉粽來吃
沒想到少買一個我的肉粽,多了一個碗糕,而去買的阿遙,等我吃完之後他才發現,他少買一個,呵呵
後來還是請滄海多跑一趟,去買回來!!
真的很不錯吃,只是筷子沒有拿夠、一個盒子裝二份都很不方便,導致大家都用一隻筷子吃,用半個盒子支撐著
下次有去還可以再去吃,哈哈

要開始前,我先把DV拿去寄放一下,沒想到卻遇到詩嘉剛好下車,真的超lucky的啊!!!
放個東西也讓我遇到,我只能說我跟詩嘉真的超有緣的啦!!
活動一開始…先是一大段的無聊致詞,緊接動力唱開場,有唱我最愛的彩虹說,感動的要命
再來是J.S,蘇菲亞一出來,真的跟之前說的一樣是NANA的造型耶!!!
天啊~~~超像的,很有fu,他一出來也看到我還用手指了我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啊!!
也第一次現場聽J.S唱say forever真的好好聽啊!!有種很感動的感覺浮現出來
唱完換詩嘉唱,看到我們時,他真的笑的好開心好開心,而且這一場他也很穩,表現的很好
只是每次一唱完,我整個人就燒聲到不行了,每次都愛狂喊,跟喇叭比聲音大!!!
只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聲音,有大到把詩嘉的聲音給蓋過去說,哈哈
再來是TANK,壓軸當然是S.H.E,全場high到一個極點,整個聲音可以把愛河給震垮了吧!!
最後竟然喊安可時,還真的有安可耶!!!一出來SS,天啊!!!high,high,high啊~
邊唱邊跳,high到都忘記自己的腳在痛了,呵呵

結束後,一堆人擠到他們的休息地方去了,真是有夠嚇人的
場面有混亂到一種地步,如果一不小心跌倒的話,可能就會有被踩死的危險
這段時間,光找人 、等人就耗了不少的時間啊!!呵呵
之後就搭著小黃到火車站去搭火車回阿遙家的店裡,吃著賢慧的阿遙煮的義大利麵及沒加調味料的炒蛋
原本暏定著要把送給詩嘉的卡片做完才要睡的說,沒想到還是敵不過周公的威力,一下就昏了
就這樣一覺到隔天早上準備去屏東場排隊了…
END

大概就這樣吧!!!結束了,很長一篇無聊的流水帳…
感謝所有有看完的人,真是有耐心啊!!!看完別忘了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