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好想睡啊!!!
但是我要看書,不然明天的乙級檢定考怕會沒通過就完蛋了啊!!!!
今天大概是不用睡的啊!!!除非真的昏了,呵呵
而且明天還是要好早起來啊~~~~

今天雖然又是悲喜交加的一天,但是真的很開心
阿遙、小one、小陸,你們三個都沒睡,一定更累!!!
辛苦你們了喔!!!!
下一次我就可以陪你們一起了!!!!
還有J1的小朋友們,有你們真好!!!!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每次的活動網誌都打很長說,覺得好累喔!!
還真不想打了,而且現在還欠二場活動的沒補完,還在待續中,呵呵
每次都很懷疑打這麼長會有人想看嗎??
連我自己寫完時,都懶看了說,哈!!!

20號的軟體應用乙級檢定考,拜託老天爺一定要讓我順利通過
不要讓我努力這麼久的心血,而沒有過,白費掉了!!!
願天保佑我的考運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