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有唱片行的簽名會時,真的好開心!!!!
因為又可以看到詩嘉了啊~~~哈哈哈
雖然他已經對我們有印象了,但是還是想讓他印象更深刻一點
最好是整團的團員都可以記下來…我們只有八個人而已,很好記的啦!!!
只是很可惜,這二天的簽名會,北部只有我跟小陸可以到場,其它人都有事情不能去
至於南部有阿遙跟阿玉仔,他們也會跑三場,所以詩嘉也是會記住他們的!!!
這樣shine團就有其中四枚是詩嘉可以看到人就直接叫出名字來的了!!!哈哈
希望簽唱會時,shine團可以大集合,都可以都到齊,這樣詩嘉一定會很感動的!!!
只是可能有點難吧~~~~南部、北部距離是個大問題啊!!!!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

今天12號的活動,最後決定跑三場,距離比較近一點的,比較好跑
我們從公館開始跑,下午三點才開始,所以我跟陸有提早約好要去寫立牌,送給詩嘉
內容想了好久才想出來的說,因為沒有想到什麼梗可以寫的,整個詞窮了啊~~~
忽然想到用圓姐跟薯哥在官網的對話,最後再幫他加加油!!!!
沒想到邊寫邊寫,寫滿了一整面說,呵呵,最後在寫名字的時候,還差點寫不進去!!!!
不好意思啦~~~本人本來話就很多咩!!!!一講起來就滔滔不絕了,像網誌一樣咩!!一寫都寫這麼多啦,呵呵
吃個東西、弄一弄、時間就差不多了,從西門町出發前,先到冷宮家的集合地點去打聲招呼,就往公館去了!!!

一下捷運,熟悉的景象,我好久沒到公館囉~~
好多回憶馬上就浮現出來在腦海中…想著想著還覺得有點感傷,呵呵
不過一下就好了啦!!!!因為看詩嘉當然最重要囉!!!哈哈
一到玫瑰唱片,看到逛的人還算多,有達到目的“衝人氣“讓大家先認識詩嘉,注意到詩嘉
在那邊邊等邊唱歌的,還看到了圓姐,他自己買了一張CD喔!!!幫詩嘉衝人氣
沒多久終於就等到詩嘉來啦!!!!!今天的打扮很可愛…大大件的衣服、二件式的穿法、多層次的搭配
重點是穿的鞋子,竟然是我有看上的鞋,哈哈,真有默契耶!!!
只是我還沒有多餘的摳摳可以讓我花的,最近太多東西要買了,一張接一張發,就有夠大失血了啊!!!
即使大失血了,還是要繼續追,因為在追星的過程中,得到了太多的東西了,這一切會讓我覺得值得啊~~
詩嘉一進來,就開始進行簽名的活動,旁邊的業務、豆豆都在大喊宣傳著詩嘉的專輯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啊!!!跟著一起喊,一起拉人來買詩嘉的專輯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好丟臉什麼的,但是我就是覺得不會啊~~幫詩嘉多賣一張專輯,銷售量就多增加一點!!
慢慢的慢慢的累績,詩嘉的專輯,一定會從現在的第16名爬到前10名的,我相信詩嘉有這個實力的!!!

而我託QQ的福,跟他拿了一大疊的之前出的單曲VCD,現場也可以只簽這個而已,所以我就先拿個三張簽
只不過我真的好笨好笨喔!!!一次拿三張給詩嘉簽,加上陸的就六張了…
我怎麼沒想到要發送給大家去簽咧!!!這麼多圍觀的人,應該發給他們去簽的,這樣人才會多啊!!!
我自己跟陸在那邊簽,還不是都只有二個人而已啊!!!真是有夠笨的捏!!!吼~~~
還好後來有想到啦!!!!現場就發了幾張出去,就多了幾個去簽了,也把詩嘉宣傳出去了
其中有幾個小朋友很可愛說,我一人給他們一張單曲去簽說要送他們還有點驚訝
他們當中有一個男生,還被其中一個女生命令他去買一張詩嘉的專輯,真是超可愛的啦!!!!
因此詩嘉的專輯又多了一張銷售,也因此多了幾個小歌迷…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還在路上遇到了他們,我就跟他們打招呼,把我們剛簽的單曲送給他們請他們去學校發給同學
還跟他們講說之後詩嘉會有簽唱會,到時候要來喔!!!我要看到你們喔~~他們還很可愛的回我沒問題,呵呵
希望到時候真的可以在簽唱會上看到他們囉!!!!!

詩嘉一進來坐到定位後,我們就把立牌舉起來給他看,他嚇到了說,哈哈
我想應該有被感動到,也沒想到我們會幫他做立牌吧!!!
二個人站在他旁邊這麼久,也沒有問他一下感覺,吼~~~老是忘東忘西的

這一場簽名會大概是最幸福的一場了吧!!!
因為在這一場我們簽了單曲又簽了狗牌,也簽了立牌還合照
中間的時間還蠻長的,我們二個一直站在詩嘉旁邊,可是就是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好
看到詩嘉什麼都忘了,要跟他講的話,也全部的忘記了,就只是一直看著他而已,呵呵
只是在旁邊一直大喊幫詩嘉宣傳,每個簽完名的人,我們就會大喊謝謝,像工作人員一樣,哈哈
唱片行沒清場,就這樣一直呆在詩嘉旁邊,好久好久,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等詩嘉簽完後,沒等到他上車,就趕去搭捷運了…
一路上還怕來不及說,還好在捷運上一路的奔跑中,到台北車站趕去大眾的狂奔中
剛好趕上,但是我整頭都是汗,有夠熱的啊~~~而且超 不過這場簽超快的,沒多久就結束了
這場也很讚說,阿遙現場跟詩嘉電話連線,講了蠻久的說,而且詩嘉講電話的時候好可愛喔!!
真的很喜歡他講話時的那個新加坡口音,可愛極了

阿遙電話一講完,整個人心花朵朵開了吧!!!真幸福說,吼!!我也想跟詩嘉講電話啦~~~~
這一場一樣呆在詩嘉身邊看著他簽名,一直到結束為止,感覺還是一樣很幸福
只是這一場我們竟然忘記了合照!!也忘記跟詩嘉說有禮物要給他了,真是的
只能說一切都進行的太快了,害我們什麼都忘了啊!!

這一場一結束,跟著詩嘉一起走,但是因為跟下一場距離太近了啦!!
所以我們必須趕快到西門去啊!!!不過是確定趕不上他進去的那時候啦~~
他們開車我們搭捷運怎樣也不會比他們快啦!!呵呵
在用跑的去搭捷運時,豆豆姐還跟我們講,叫我們要小心一點,真是貼心耶
不過等捷運的時間真的好久喔!!!而且我跟陸二個人都很想上廁所,但是都不敢去上,怕會來不及,呵

抵達捷運站後,快速前往玫瑰唱片去,果然已經開始簽了
玫瑰有清場說,不能進去,吼~~~真是很可惜捏!!!都不能呆在詩嘉旁邊啦
中間排隊時,還遇到了羅拉說,真是超久沒看到他的說,從上次智成的party到現在吧!!!
不過他也是看一下是誰的時候,被我抓過來的,他根本不知道今天有詩嘉的簽名會= =
我還把他抓來叫他也一起來簽,幫忙衝人氣,呵呵
這一場我們一樣簽最後,我還在後面大喊請大家多多支持詩嘉,還被圓姐說不用這麼辛苦啦!!
叫業務喊就好了,但是業務再忙,不好意思啦~~自己叫也蠻不錯的啊!!!哈哈

換到我們的時候,進行頒獎,把立牌送給詩嘉,連頒獎歌都還沒唱完就被阿志哥一直趕,叫我們快一點,嗚
人家原本想說這一場可以呆久一點的說,還想給詩嘉寫立牌的捏!!沒想到一直被趕就算了,明天三重再寫
但是阿志哥也不是故意要趕我們的啦!!是因為下一場板橋比較遠,要過去怕會來不及啦!!!
新人遲到不太好,所以會這樣趕我們,ok啦!!!我接受,原諒你啦~~哈哈
詩嘉在拿到立牌時,我們有跟他講後面有寫東西,他有往後面看了一下,但是因為時間趕,所以什麼都很快
就連合照也一樣,拍照時,我還問詩嘉看不看的懂,但是我忘記他跟我講什麼了,我只記得他說他看的懂而已
簽完之後,想呆在裡面看也被玫瑰的工作人員請出來,吼~~~真的是連呆一下都不行捏!!!
出來以後,詩嘉把唱片行要簽的給簽完了,跟在我們後面出來,但是我們卻忘記要跟過去
這一段路這麼長,不知道可以講多少的話說,唉~~都怪我啦,沒事停留在店門口幹麻咧!!
但是回家後,看到有人有跟過去的照片,詩嘉有把立牌拿在手上說,看到那張照片就覺得超開心的啊!!!
原本在心動之下,很想飆到板橋去說,只是很可惜我不知道在哪,而且搭車也不方便過去,所以就做罷了…
接下來就是明天啦~~等明天三重的啦,哈哈哈

13號三重葛萊美,因為有提前到,所以先去預購不想長大啦!!還順便A到了海報and借到了二張cd去簽,呵呵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點說,小豬的在一點簽,詩嘉的在一點半簽,這樣一定會卡住好不好
而且我還是想說時間快到了過去看一下情形,原本以前那些排隊的人是在排詩嘉的,沒想到是在排小豬的= =
在到處亂晃,眼看一點半就要到了,詩嘉就要來了,但是小豬卻才剛來不久,呵
圍觀的人蠻多,而且他還有歌迷包車追的說,真是可怕耶!!!不過我也好想這樣說,只是沒這麼多錢而已
在等小豬簽完,也在附近看看詩嘉的車到了沒,看遠處的紅綠燈看到有一台類似的,只不過車長的一樣的,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是在活動要開始的時候,那台車就不見了,我想有可能真的是詩嘉的車吧,因為是第一場所以要遲到應該是不會發生的
開始簽名前還有放鞭炮說,感覺比較熱鬧,簽名會進行的也很順利,不過還是有清場,我還是不能呆在詩嘉旁邊啦!!!

這一場一樣要簽最後,但是有個人一直不要讓我排最後,他是我很常在活動上看到的一個人,後來才在官網得知原來他是中風啊!!
而且他很煩捏!!怎樣都不讓我排最後一個,明明就要讓我排最後了,結果在我簽完時,他又去買了一張來簽,吼~~真的心機重捏
阿志哥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還有業務也是說,呵呵
到裡面等待簽名時,阿志哥還主動跑來跟我聊天,問我今天的有沒有要全跑,呵,怎麼可能啊!!距離太遠了啦~~
不過這場他也是叫我不要耗太久,因為下一場要去桃園吧!!有距離,怕會遲到…
他還跟我解釋說,為什麼要我們快一點啊~~因為唱片行是跟人家借的,因為清場的關係,怕生意會有影響
但他說簽唱會場地是他們借的,愛耗多久就隨便你們,真爽啊~~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詩嘉的心情不太好說,不知道是因為第一場的關係,還是怎樣的
感覺他今天的笑容沒有以往來的多,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也說不定…
簽名時,把立牌背面給簽上了,請詩嘉幫我留了一段話,還很可愛的對我說“可以寫英文嗎??“
他寫了“Thank you,love all of you“全部的愛都給我,好爽喔~~~哈哈
之後請大靜幫我拍合照,合照的時候詩嘉真的很可愛,忽然問我說“要寫名字嗎??“
哈哈,當然要囉!!!馬上再補上去…時間明明很久,但我卻又忘記問問頭了,真是有夠笨的!!!

簽完了最後一個,讓大家拍照一下就走了,拍照的時候,真的很近,好誇張喔!!!
還有那種媽媽直接跑到詩嘉面前拿著手機拍的,我真想給他檔掉!!
離開的時候,我站在門口的地方,詩嘉經過時,還握了一下他的手,叫他要好好加油
很充實的跑了二天的活動,感覺很過癮…下次再繼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