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十點的時候,詩嘉有上ufo佼佼節目
下班的時間,剛好準備收聽,還好手機有聽電台的功能…
節目一開始就有了說,我原本還想說要等的咧!!!
節目進行的蠻長的,一個小時的節目,有45分鐘都在訪問詩嘉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詩嘉上電台說
之前不是忘記了,就是時間搭不上,不然就是聽都還沒聽到就等到睡著了
今天在公車上很專心的再聽,有時候還蠻好笑的,會偷笑一下…
訪問的最後一段就開放call in,我第一次這樣打電話一打就通了說
工作人員問了名字,and 你喜歡他嗎??這句話有點好笑說,不喜歡怎麼會聽還會call in啊!!!
等了好久,等到整個廣告時間結束後,一進節目現場就是我第一個連線的…
我竟然沒有很緊張說,但是超high的,只是不能表現出來,不然坐在我旁邊的人不就嚇傻了
我就很鎮定的跟詩嘉講
“我是shine小團的et,最近天氣很冷,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了“
“台北場的簽唱會,我們會有新的驚喜要給你,期待一下喔!!!“
佼佼就問說“你們之前有什麼驚喜給他過嗎??“
我就說“我們有自己弄立牌,還有畫Q版娃娃“
佼佼就說,我們不是還是學生嗎??怎麼好像很閒,還有問類似為什麼要大費周張這樣弄吧!!!
我就回答“因為喜歡,所以都值得了“

後來再最後一個的call in也是學生
佼佼問他有沒有去參加過詩嘉的活動,他就回答,沒有因為要唸書!!!
佼佼就說,剛有人就很閒可以去參加,有人就要唸書……之類的,忘記說了什麼了
但是一聽完之後,就是覺得好像我們很閒一樣,呵呵

大概這樣就結束了吧~~但是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我都沒聽到我call in時詩嘉有講什麼話就是了,不知道有沒有人錄下來說,我想要啦!!!!
-----------------------------------------------------------------------------
今天早上吧!!有人問我說,我禮拜日考乙級的時候,是不是有在不爽啊!!!
吼!!!!但是我真的沒有啊~~~只是講話比較無力一點而已吧!!!and打電話問路問到沒人知道很煩也有影響吧!!!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悲,原來我真的是個這麼難溝通的一個人,真不曉得該怎麼做才是好的,唉~~~

無名又有新功能了耶…在網誌的留言竟然可以設成悄悄話了,真好玩耶!!!
這樣以後有什麼事情要講,不見得都要在留言版才可以講了,哈哈,這功能真不賴耶~~我喜歡

我的乙級檢定考,沒有意外的話,以90分通過了,哈哈哈哈,真爽!!!
努力果然沒有白費啦!!!只不過乙級讀完了之後,感覺真空虛說
但還好還有一個IE要考,也是要背的,而且還一堆複選題的,繼續拼IE證照啦!!!加油~~~

ps. 唇印會and完全Happy晚點再寫,之前的詩嘉的我有再補一小段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