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作詞:龔詩嘉 作曲:龔詩嘉 編曲:吳慶隆

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
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 我不斷地躁動 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

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 是是非非不停在攪動
煩躁聲浪 起起落落 困乏淹沒我 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

*閉上眼睛勇敢向前行走 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 是旋風的出口
 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 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 星星仍然閃動 照護著我

停下腳步聆聽風中信息 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
換個角度 看看自己 我突然很清醒 對錯並非主題 只要一顆真心

Repeat *,*

照護著我
------------------------------------------------------
整張專輯都很好聽,但我最愛這首十字路口,第一次聽完以後就很愛了…
節奏輕快、吉他聲超正,我很愛,詞曲都是詩嘉寫的,真的很讚!!!
尤其是他的詞,我真的很喜歡,有時候在遇到難題時,就會想起這首歌,想聽這首歌
就會邊聽著歌,邊想事情,不知不覺中,就會覺得什麼事情都沒這麼複雜了…
這首歌有蠻多捲音的地方,真的有燕姿的fu說,官網有人在講說詩嘉的聲音有像燕姿
沒想到還真的有像說,還是因為都是新加坡人的關係,有同樣的口音啊!!!呵呵
詩嘉真的很強,能靜能動,會打籃球又會寫詞曲的,還很會畫畫,真的好佩服他!!!

詩嘉的整張專輯“好,詩嘉“ 真的很讚!!!!
第一次聽,或許比較沒感覺點,但是越聽會越可怕,因為會上癮!!!呵呵
像現在我啊!!!就每天一直在狂聽狂聽…
在學校午休時會聽(偷聽的啦!!小朋友不要學)、每天上下學搭公車時會聽
上班時也聽、讀書時也在聽、玩電腦時也聽、睡覺前還是在聽,聽到睡著為止
呵呵,整天大概都在聽詩嘉的歌啦!!!!不過也是有其它人的啦~~只是詩嘉的很常聽!!!!
我真的越來越愛詩嘉了說,他人真的超nice的,詩嘉將會成為我會一直支持的第三個藝人…
就是出什麼買什麼的那種啦!!第一個是S.H.E第二個是智成第三個就是詩嘉了
不過好像不能這樣說耶…因為只要是華研的,我都有支持耶!!!哈哈
總之就是請大家多多支持詩嘉,他真的很讚!!!!!
“好,詩嘉“不買一定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