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體育課,決定了健美操比賽的人選,呵呵
果然跟班導說的一樣,短頭髮全沒上
班上只有三個女生短頭髮的通通沒上,呵
老師說沒跳的人操行給乙等,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話
那跟記我們頭髮不合格,記警告都沒什麼兩樣了,只是間接的記我們而已
沒有跳的人都是後補的,但是大家練習時也要跟著跳…

放學時,留下來練健美操,搞的全班好多人都很不爽
體育股長,口氣不好,大家不爽留下來練習,體育股長不爽,大家也不爽
搞的整個氣氛很尷尬,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這樣咧!!!上次踢足壘時也是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放學要留下來大家當然會不爽,但是為什麼不多多對彼此想想
體育股長有他的壓力,雖然他的口氣真的很不好,但是如果好好練的話,是不是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大家如果心甘情願一點練,是不是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可以早點回家了
彼此間互相都不配合,我真的覺得這樣很糟捏!!!!
這樣會得名,我看難上加難啊~~~
剩下沒有多少時間,這一次的健美操比賽,我們再沒拿到名次,下次的躲避球賽我看機率也不大了
整個三年來,就是什麼都沒有得名,難道都不覺得很遺憾嗎??
真希望大家都會為彼此之間想想,或許事情進行就會順利多了…

下禮拜六要考程式設計,禮拜日要考很重要的乙級學科檢定考…
這幾天每天都留下來考試,不斷的一直練習,就只希望可以通過而已
所以接下來的這幾天我都要努力的背乙級學科啦!!!!網誌也沒有要更新了啦!!!!(今天是因為沒上班有多的時間可以打)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請不要想太多,以為我怎麼了…
我只是在念書,不把時間浪費在上網上,唸完乙級學科後,也要開始認真的復習學測範圍了
因為只剩下不到200天了,再繼續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會考上哪裡的學校了…
為自己的未來,加油,希望能考上台北的好學校囉!!!衝衝衝 five do o

詩嘉的專輯真的好好聽啊!!!每天晚上睡覺都在聽,讀書時也在聽,午休時也偷聽,呵呵
越聽越愛,越聽又耐聽,個人超愛十字路口的,其它的慢歌也很讚!!!!
詩嘉真的很讚!!!!!越來越愛他了,哈哈

今天還在完全娛樂看到禮拜日的活動,有拍到我跟小陸,哈哈!!!
看了一直狂大笑…
今天也看到阿遙畫的立牌了,真的超像詩嘉,有嚇到我,哈哈
想必詩嘉一定也會嚇到吧!!!期待簽名會囉!!!!

乙級學科繼續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