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比昨天更high了啦!!!哈哈哈

早上一起床,弄一弄
等著我媽買的早餐等到太久,導致我的時間來不及,又遲到了10分鐘
重點是早餐還沒吃到= = 

台北國際藝術村沒想到是在室內說,我還以為會是一個大廣場
但是今天這樣的場感覺蠻不賴的說,辦小型演唱會蠻適合的

一到會場就有看到老人團的人,呵呵
等到時間快到時,也沒幾個人,真是很空虛…
現場媒體比歌迷還多,感覺是記者會了,而且宣傳也來超多個的
感謝QQ的那一大碟單曲要拿給我去發送啊!!呵呵
希望簽名會可以只簽單曲就好了,這樣我可以簽好多張喔!!!!

今天秋興跟建忠也有來說,秋興幫詩嘉彈一首吉他,建忠則是觀模,我想明年新人應該是出他吧!!!
詩嘉現場唱了五首歌,其中一首是許美靜的,秋興幫忙彈吉他,我真的都沒聽過說…
我跟小陸還有大靜很傻眼,但是我們旁邊的人都會唱,這就表示真的不同年代的啦!!呵呵
但是這首真的不錯聽,旋律也蠻好記的,副歌可以聽一段就跟著哼了…
現場畫畫也超強的說,沒幾分鐘一幅畫就出來了,主題是唱出彩虹喔!!!
今天他也一直看著我們唱歌,笑的好開心,不過他今天真的很緊張,講話一直結巴
十字路口,真的越聽越好聽,我好愛啊~~~哈哈哈
詩嘉真的很強說,會打籃球又會唱歌又會寫詞寫曲,又會畫畫,真的是超級才女說

活動結束後,過去打個招呼,叫他幫我們簽立牌也簽了,還留了一句話說
不過剛開始我講的時候,他聽完要畫畫,還問我要畫跟在版上的那個一樣嗎!!呵呵,不過畫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再留話之前,他還自己跟我們說,你們是shine對吧!!!哈哈,聽了真爽!!!他真的記得我們了啦!!!!
最後他留了這段話給我們:
Dear shine
Thank you
愛你們!!!  kaira
後來發現他簽我們的版子時,忘記在名字後面加上+字了,他的簽名是kaira+這樣才對
我還有要求詩嘉抱一下,也有答應說,他好瘦喔!!!真羨慕說,呵呵

詩嘉真的超可愛的,在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問一下旁邊的宣傳“可以嗎?“
像是簽單曲啊!!!簽立牌時,都會問一下,真有禮貌捏!!!!
不過我講話時,似乎太快了一點,他好像有點聽不太懂,以後跟他講話時,要注意一下了,速度要放慢點
也跟詩嘉講下禮拜再見,他好像也有點小訝異吧!!!問了我們“你們都會去嗎??“哈,當然一定要的啦!!!
詩嘉整個人真的好可愛,又好親切啊!!!而且他講話也有新加坡人的口音,讓我越來越愛他了啊!!!

而且今天還跟圓姐打熟了,還有攝影機一直拍,,明天娛樂新聞應該就會有了吧!!呵呵
感覺整個人又紅了啊!!!哈哈哈

詩嘉我愛你!!!see you 澳咧拜(下禮拜的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