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
演唱:S.H.E 作曲:左安安 詞:施人誠

ELLA: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謝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selina: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的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葯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合: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hebe: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合: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selina: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合: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ella: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合: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已經變的不像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怎麼會 愛上別的他)

Selina: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天真如此快樂美好

hebe:
為什麼水晶球裡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selina: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hebe: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Ella: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瑕

合: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
新歌新歌,沒想到今天香港先首播了,哈哈
跟以往不同的曲風,還不錯
越聽越好聽,聽到很high睡不著…
只可惜整首歌的key好高,感覺艾拉沒唱到什麼…

副歌的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那裡感覺沒艾拉的聲音!!!
不然就是艾拉的key又變高了,可以變這麼高了…只是我沒聽仔細
三個人的聲音都進步了,三個人的聲音都有變…
喜碧整個人高音高到嚇人…真強!!!!!!
歌詞、旋律都蠻好記的,聽幾次就可以跟著唱了
今天太晚了,明天再弄成鈴聲好了,哈哈
聽完之後,整個人很想聽現場的啦!!!!一定更讚~~~~

詩嘉的也讚喔!!!!這二張不買會後悔的啦!!!

來去睏啊!!!!明天看詩嘉去了
原本要四點就去睡的說,怎麼又聽歌聽到了快五點了啊!!
不行啦!!!只剩下三個小時可以睡了,趕快聽完最後一遍就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