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說想,慢慢來的,應該可以趕上入場的時間
沒想到等公車又等了好久,每次要趕時間時,公車就跟我作對,真是很點說
害小陸跟他同學又等了我好久,真是不好意思!!!

校園演唱會真的超high的啦!!!
在小陸的學校,一共有三組藝人,感覺小陸的學校很有錢說…
佈置的很多,乾冰都像噴不用錢的一樣
而且還有請一個DJ來主持說,還有撥放音樂,撥了很多high歌
要不是因為有目的的,我也跟著下去玩了,哈哈
因為下去玩的話,就回不到我們在那麼前面的好位子了啦!!!

詩嘉唱壓軸,出場時真的很可愛說,人家藝人都是站在後面出來
詩嘉是先站在台前,讓大家看到換他唱
主持人都還沒歡迎他時,他就走出來了,張郎哥還把他拉回去,真的很可愛
唱了三首歌,中間送簽名單曲時,還特地選我們說,詩嘉選了小陸,小陸就得到簽名單曲了
詩嘉還眼眶泛淚水,唱完說…
但還是沒有哭,呵呵,詩嘉很會ㄍㄧㄥ說,台北、台中也都是這樣泛著淚光唱完…
整場只有我們拿著立牌,一直狂叫,旁邊的人也被我們影響,問我們有沒有多的立牌可以幫我們舉
頓時整個場面都比較有氣勢了啊!!!哈哈

一唱完之後,馬上衝到樓下去攔詩嘉,跟他說bye,哈!!!
整個人爽翻天,為什麼咧!!!因為詩嘉看到我就對我說“我有看到你在官網的留言耶!!“
天啊~~~超感動的啦!!!這表示,他記得我們團,也記得我的名字囉!!哈哈哈

說完之後,就看著他上車,不過卻一直沒有開走…
等了一下,原來是在等人啊!!!在旁邊觀看他們的互動及講話的口音,就猜到是新加坡人,應該是詩嘉的朋友
果然在詩嘉走了之後,我們向前去問,還真的是他的朋友說!!!
他們也順便問了一下我們要怎麼去捷運站,由於跟我的路線是相同的,所以我就帶他們一起走
小陸陪我們等公車時,他們還幫我們拍了一段DV
說要拿給詩嘉看,要讓他記得我們,不過好像不用,就已經記得了吼~~~
也因為路線一樣,所以我跟他們有一小段的相處時間
搭公車時,時間還蠻長的,就開始聊啊!!交換e-mail、下公車後,因為肚子餓的關係,還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還是他們請的,真的不好意思,我說我請他們,他們還不要,呵呵
之後還陪他們一起搭捷運到新埔站去,整個人有跟他們混熟的感覺…
他們是來台灣觀模台灣的籃球隊的,他們都是新加坡國家代表隊隊員
想必詩嘉如果沒走音樂這條路的話,說不定現在也是國家代表隊之一了說…

他們都好可愛說,講話都有個口音,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聽說…
很愛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人…的那種口音,好可愛的說!!!
他們好愛拍照,走到哪拍到哪,我想這就是觀光客吧!!呵
連搭捷運買票時,都要拍喔!!他們看到那個票,還說好久以前的東西
他們也覺得公車很慢,他們很怕要搭很久的車,每次都會問要搭多久
後來,問他們,他們說因為新加坡很小,所以搭車很便利,加上他們的交通發展的很快
搭捷運用嗶的對他們來講,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看到用票的還覺得稀奇
他們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很像林志穎說,哈哈!!!他們聽到也一直在笑…

他們月底有個比賽是全東南亞的說,在菲律賓比說,一定要好好加油!!拿著好名次!!!!
雖然很累,每天要練球,但是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只是很可惜不是比賽,就是集訓,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玩玩
我就跟他們說,以後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台灣玩玩,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很好玩的!!!請他們下次可以來玩
他們也跟我講以後到新加坡玩時,他們也可以當地陪,哈!!!
整個人很開心,還因為這樣又多認識到了三個可愛的新加坡人…
明天要在去看詩嘉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