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真的很讚啦!!!!我看了二次了喔~~~還是看不膩啦!!!!還想在去看,哈哈
看大螢幕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哈哈!!!

今天的首映會,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想說會比特映會時high的
沒想到沒有,還蠻冷場的說,真是讓我很傻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超high似的
看到誰都很high,看到日向跟Neko時也high,
看到JS他們來時,更high,好開心喔!!!感覺我今天好像去看他們的,哈

首映會前有記者會,每個人都還蠻龐的,來的藝人幾乎也都有龐克風
記者會開始前,JS就來了,一來了,sophia就在找人,不用說也知道他在找日向,呵呵
但是因為日向到樓上去,所以就開口跟他講了一聲“日向在樓上“
sophia看到我,竟然記得我說,他說“咦~我記得你,你不是S.H.E的嗎??“當場點點點
馬上回“我也是你們的啊!!!“呵呵,我本來就是華研家的咩!!!誰都馬追,哈哈,只是追的兇不兇而已
經由這句話,我就確定sophia是在台北場的真命天女簽唱會上,記住我的!!!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拿著艾拉的立牌,呵呵…所以他才知道我是S.H.E的嘛!!呵
平常去JS的都很冷靜,所以要記得我很難吧!!!
沒想到比較瘋時,卻只記得我是S.H.E的,呵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因為至少sophia記得我了,哈哈
以後跑他們的活動時,就記得啦!!!哈哈
不過他們沒找到日向後,就走了,不知道去哪啦!!!一直到記者會結束後他們才出現
真的只是來看電影的說,呵呵

日向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說,今天cos NANA是單曲的那個封面,也是幫sophia拍的那個封面
真的好像NANA啊!!!好有fu喔~~~~日向也有帶那張單曲說,第一次看到,二張CD擺一起根本沒什麼兩樣了
另一枚cos真一的Neko,他今天好可愛喔!!!帶著毛帽,剛開始看到他還想說他好可愛
有點像Neko,但是又好像太可愛了,因為平常我有看到的Neko都好帥說,今天走可愛路線,還讓我有點小嚇到說
而且他們都好有藝人的fu喔!!!拍照時,還會看哪一台鏡頭…
跟sophia合照時,日向還會跟sophia講看哪一台,呵呵
而且在網誌上認識的桃相認,沒想到他跟日向還有Neko很熟說,多虧有他,要簽名講話時都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而且原本想說他們看起來的冷冷的,會不會不好相處啊!!!
沒想到人超nice的,要拍照也ok,要簽名也ok,聊天什麼也都ok,真是超讚的!!!
我整個人參加完這場首映,有愛上cos的感覺,雖然我不會去cos啦!!!但是以後有cos展可以去看看也不錯說
蠻好玩的,不過前提要有一台不錯的相機,拍起來才會很過癮,哈哈

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我妹的關係,我妹走龐克風的,不過沒有很誇張的啦!!
每天他都會看一些龐克的東西,還有一些cos的東西,我有時看電視看一看瞄過來就會看到他在看什麼
偶爾也會聽他在講,所以才知道他們二個的啦!!!不過今天cos的人我也只知道他們二個而已,其它人都不認識
還有今天cos第二名的NANA,很點說,整個人覺得他cos的很soso,怎麼會中咧!!!!應該是灌票的吧!!害日向跑到第三名去
第一名的NANA真的蠻有fu的,笑起來蠻像的,只不過我還是覺得日向比較讚啦!!!!!

今天的首映場地很爛,熱到快死掉了…連個空調都沒有,不曉得為什麼會在這裡辦
省錢也不是這樣吧!!!!票不用錢的也不是這樣吧!!!整個很點…
看在一次NANA的劇情還是都記得,哪裡很好笑時,都會自己先偷笑,哈哈
只不過看首映沒有我想像的全場都很high,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但是整體還是都很讚的!!!哈哈哈~~~

11/4 NANA就要正式上映囉!!!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的啦!!!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