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NANA的首映票了,哈哈哈,好開心啊!!!
哈哈哈~~~~~~~~~~~~
雖然只有一張票,雖然只有我自己去,但是明天剛好遇到段考,所以很早就放學了
中午就放了,我中午就可以去拿票排隊了,哈哈!!!!
整個人開心到不行啦!!!!!!!!!!!!!!!爽~~~~

感謝那些讓我轉寄的人啦!!!
我msn名單的大家,and 338的各位同學啦!!!!

哈哈哈!!!我要再去看一次NANA囉!!!!
期待明天會有很多藝人到場
也期待明天JS到場的打扮囉!!!哈哈~~~~好開心啊!!!
爽啦!!!!!!!!!!!哈哈哈

整個人現在開心到要飛起來了啦!!!哈哈哈

天啊!!!剛才發現一件很點的事情,去看了中獎網頁,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啊咧!!!那怎麼會寄e-mail跟我講我中了,是怎樣啊!!!剛不會讓我白高興一場了吧!!
天啊~~~~~~~~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很想把那個發mail的人給殺了
竟然搞錯,讓我白高興一場
應該都是以中獎網頁為主吧!!!是烏龍一場的機率很大,唉~~~~真衰捏!!
吼~~~~~~~~~~~~~~~~~~~~~~~~~~~~~~~~~~~~~~~~~~~~

今天收到mail,確認真的有抽到,而且本人下午的時候也親自去領了
原來是有多抽幾個人啊!!!哈哈,我真是lucky耶~~~~
下午去拿票時,還意外的認識了一樣抽到首映的人,要一起去看,哈哈
等晚上的首映會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