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因為留下來問會計,留到了六點多
再跑去買詩嘉的單曲,導致我趕不上原本預訂的時間,又往後延一個小時,延到了11點
回到家後,急急忙忙的,趕快弄東弄西的,10點的時候出門去!!!
沒想到,晚上的公車可以難等成這樣,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來,真是有夠點的!!!
害我來不及,又遲到了,讓小陸跟小one又多等了我十幾分鐘,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會合之後,就去找統聯的搭車地方,找了一下,問星,結果還是沒找到,最後還是問便利商店的店員
便利商店,真的是很方便的啊!!!買東西方便,問路也方便,哈哈!!!
還好有提早問人,不然就走過頭很長一段路囉!!!
不知道才多久沒搭遊覽車而已,所有的站都改到原來的國光客運的地方去了…
統聯真的便宜好多喔!!!我們這樣搭台中來回,一個人也才出320左右而已
以後都可以考慮這樣的方式,跑活動時,省了不少錢囉!!!

在等車的地方都會有販賣部,台北的販賣部真的是看起來超窮酸的說
台中的看起來,就很豐富,呵呵
等沒多久車就來了,上車就聊聊聊,聊到一半,不知道是我們講的太high了還是怎樣
當小陸、小one準備要睡覺休息時,我想要看書的時候,他的燈竟然就給我關掉了
而且還不能開小燈= = 真是很點捏!!我原本想說,可以在車上看書的說…
只好睡覺囉!!!!還邊聽著S.H.E版的靜止,這是這次表演的東西,內容真是超爆笑的
日文版加上泰文版再加上韓文版,真是超好笑的,都忍不住邊聽邊偷笑
尤其是間奏的時候,Selina的那句台語“間奏啦!!某你是不識喔!!“超可愛的

聽到一半覺得好吵,就換成其它歌聽了,結果一聽我整個人就給他睡著了…
但是都是睡到一個點時,就會忽然驚醒,看一下到哪了,以免坐過頭
而且星說,到三義時要先打電話給他,這樣他才可以早一點來接我們
我最後一次驚醒起來時,印象中是在造橋收費站,想說還沒到就繼續睡
沒想到再驚醒時,是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這時我們已經下高速公路,抵達台中市區了
天啊~~~我整個人睡死,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呵呵!!!
一下車原本是可以不用等的,也可以早一點走,卻因為我的睡死而多等了那些時間
下車時的時間已經是二點了,我還要請星來載我們,我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都已經很想睡了,還為了要等我們不能睡,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老大,謝謝你陪著星一起等我們,也因為這樣你也都沒睡,對不起齁!!
要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也不會這麼晚啦!!!你們至少也可以小睡一下了…
我本來就是沒打算要睡的,所以沒差,可是你們二個沒有…
而且星還要開車,要很專心,一定很累很累,真是辛苦你了!!!
一路上我坐在你旁邊還很擔心,你會精神不好,會打瞌睡說,呵呵

老大跟星因為沒睡,所以在凌晨的時候,在幫大家煮早餐,煮粥
早上四點多時,叫大家起床,看著大家吃著早餐,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好像從上次幸運草過後吧!!就沒有再這樣一起吃早餐了,感覺好幸福喔!!呵呵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到現場去啦…
一到現場看到阿遙他們,馬上加入他們的行列,聊天、拍照
但我還是二邊跑,冷宮家,shine團,二邊走來走去的…
中間大家一起去買早餐時,真的很好玩說,台中的早餐真的好便宜喔!!!
真是有把我給嚇到!!!!!蛋餅只要10元而已,台北哪裡找啊!!!
而且還有推出一些比較特別的產品說,像是迪迪蛋餅,就是柴魚蛋餅啦!!!瞇瞇有點來吃,聽說還不錯
我因為早上有吃了,所以沒有點,不過有吃的人說,還ok,只是奶茶沒那麼好喝而已
中間還有跑去冷宮家那邊,我看了圓圓在吃麥當勞的早餐,害我忍不住也去買來吃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吃麥當勞的早餐了說,感覺好像比之前吃的時候,更好吃了說,呵

在麥當勞吃完早餐後,就繼續回去加入shine團的行列!!!
因為要開始彩排我們的表演了啦!!!哈哈
跟以往一樣,彩排都會用數位相機拍下來,還越玩越high
尤其是後面那一段杯子蛋糕台客舞,真是超好玩的,覺得我整個人有台到,哈哈!!!
彩排時,旁邊已經蠻多的人了,我們在玩時,好多人在看喔!!!哈哈哈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或是有人會覺得很丟臉之類的吧!!!
但是茶茶說過一句話『當S.H.E的歌迷不怕丟臉』,呵,我蠻讚同的!!!!
就是因為這樣,大膽的不斷的挑戰,我們shine團才可以在歌迷界紅起來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讓詩嘉記得我、蘇菲亞也記得我,至於S.H.E我想只記得我們團吧!!
裡面的成員有誰,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叫出名字來,但我想也很難有機會問到啦!!!
除非去錄影啊!!!或是私底下有遇到問,說不定就有可能可以問到,說不定真的知道我們各自的名字咧!!呵呵

排隊等待時,除了彩排,還有玩抓頭髮,呵呵
不知道是誰開始先抓的,後來就一個接一個,搞到最後全部的人都下去玩了
每個人都有抓頭髮,還互相幫忙,抓的好看一點,哈哈!!!
小陸的那罐髮臘跟班上有個男同學的一樣說,據說這一罐要1200元!!!天啊~~超貴的
不過有認識髮型師的話,請他們拿就可以便宜很多說,一罐才300.400而已!!!
差了3.4倍耶!!!真的很誇張…那個店家未免也賺太多了一點了吧!!!真的很誇張!!!
也在這次的活動,才知道原來瞇瞇是在髮型店上班的,而且也在蘆洲說
改天我想剪頭髮再去他們那家剪好了,哈哈!!!只是瞇瞇還沒學到剪頭髮不能給他剪
但是他說,只要等他學會了,以後去都可以剪不用錢的了,呵呵
還有還有瞇瞇的頭髮顏色是綠色的耶!!!很炫說…我也好喜歡喔!!
上次台北場沒發現到瞇瞇的頭髮有顏色,這一次才發現到,以後說不定我也會想染這個顏色說!!
那罐髮臘真的很不錯用,用一點點就可以固定很久了,以後就可以請瞇瞇幫忙拿了,便宜多了,哈哈

因為今天距離Selina的生日只剩二天而已,所以我們有訂做一個蛋糕要幫Selina慶生!!!
但是因為蛋糕要冰的關係,所以在蛋糕請萍萍拿到,送達現場以後,就開始去尋找店家的冰箱借我們寄放
距離最近的,就是舞台對面的萊爾富了,但是早上冷宮家問過了,確定沒辦法放!!!
所以另尋店家,找到了一家在我們排隊地方的飲料店,他們人真的很好!!!
請他們幫我丟個垃圾也ok,請他們借我們放個蛋糕更ok,真是有夠感動的啦!!!
比較起來萊爾富就顯的小氣多了,請他們冰個東西,都不能冰,又不會佔用到什麼多大的空間!!!> <
我也有點一杯飲料“冬瓜珍珠“還不賴說,蠻好喝的,瞇瞇也有點一杯咖啡也說挺不錯的!!
等新專輯又在台中,如果又是在水利廣場的話,再去光顧你們啦!!!!

就在一片打鬧中,活動要開始了,哈哈哈!!!!
第一個上來的當然是可愛的詩嘉囉!!!
不過他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是太緊張還是在恍神,或是有其它原因(之後看詩嘉的日誌是說音響的問題所以分心)
竟然歌已經下來了,他還沒開始唱說,真是嚇到我們了,不過還好,我們也馬上接著唱…
詩嘉神也馬上回來了…馬上就進入狀況,今天的他有點小小嚇到的樣子!!!
因為現場有人寫他的牌子,被主持人講出來,看詩嘉的日誌,他說這是第一次有人舉他的牌子,所以他很感動也很驚訝
也在這場活動後,阿遙看到了詩嘉的日記,因為詩嘉這樣被牌子感動到,所以阿遙也決定要做詩嘉的立牌了!!!
幾天的等待,阿遙畫出來,我只能說,超像的,像到一種境界,尤其是那招牌笑容,有抓到fu
阿遙真的很辛苦,要畫好多東西,要弄好多東西喔!!!真是辛苦你了…
也從阿遙那邊知道熬夜要多吃B群,也打算去買一罐了啊~~不然我大概會“貴祖害了了“(整組壞了了)
阿遙這次真的很趕很趕,有很多東西都需要你弄,你自己身體要多保重蛤!!!!B群要多多吃,呵呵

再來就是等待很久的S.H.E啦!!!!一出來全場high翻天,哈哈哈
因為舞台不高,艾拉又站在我這邊的方向,感覺艾拉整個人就在我面前一樣了,哈哈
唱完歌之後,跟主持人僑好的送蛋糕也馬上進行了…
前面等了好久,主持人一直沒提,還跟原本講的順序不一樣,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啊!!!
不過最後蛋糕還是有順利送上,只是很可惜的,不能全部的人都上去…
shine團只有阿遙代表而已,趴趴幫阿遙拿上去這樣而已,所以大合照也只有他們有合到而已!!!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Selina一看到蛋糕就大喊Pinky耶!!!那表情真是超可愛的啦~~~
蛋糕後來我在樓上看的時候,好像被某個歌迷給帶走了,看到張郎哥跟他講講話,他就把蛋糕帶走了
吼~~~~~~沒有要吃也還給我們咩!!!!我好想吃說…感覺很不錯吃捏!!!好想吃那個大草莓喔!!!一定很過癮!!
接下來就進行我們的簽名會啦!!!!有我們精采的表演,哈哈!!!!

因為排在第二排,所以很快就換到我們了,手裡拿著杯子蛋糕,真是超緊張的
一上台先唱亂唸日語版的靜止,接著在唸台客招牌OS“男生在左邊啊,女生在右邊啊,沒有身分證的站中間“
唱完之後,接著跟Selina說“生日快樂“(把杯子蛋糕都送到他面前去) Selina超開心的,還跟我們一起唱,一起玩說,哈哈
喜碧狂笑到不行,艾拉也是笑容滿面,感覺真的很讚,好開心
只不過這開心卻只有短暫的而已,因為呆在台上太久了,被張郎哥很兇的罵了下台,心情頓時真的超不好的
一下台後,大家都沒有很開心,當然我也是,我也因為要跟著另外一攤的人去吃飯,所以就先離開shine的團隊

之後到水利廣場那邊的大樓上喝東西,休息一下,可是就是很不開心
休息沒多久,就有人說要排第二次,而我卻不知道,說實在的這種感覺我還蠻不舒服的
再聽到其它人跟他們三個的對話,那種開心的感覺,瞬間在我的心中產生了對比,心情又更加不好了
而且在前面排隊等待時,就覺得有小不開心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就一直持續下去,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很找人說說話,發洩一下
所以就找了球講講話,沒想到我講一講,竟然就哭了,真的好沒用喔!!呵呵
太久沒哭了啦,講一講就很感性的就哭了,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但是那情緒一來,加上現場一直在播詩嘉的再一次擁有,真的很容易就哭了啦!!
跟球講了好多好多,他也跟我講了好多好多,或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或許是所站的立場不一樣所以想法不同
講一講,哭一哭,心情就好多了,只不過在心中又對一些事情有比較多不同的想法了…

後來看到排隊的隊伍快結束時,就到樓下去排第二次,感謝萍贊助我一張CD可以在上台一次
到樓下時先打電話給陸他們,才知道他們呆在好前面喔!!!早知道會排第二次,我就呆在樓下跟他們一起了
看他們在前面唱著歌,主持人也一直講著shine團,覺得好high好開心喔…只可惜我又錯過了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自己沒有問清楚的關係,所以才會導致有烏龍發生,唉
如果當初早點問清楚,問多一點人,我今天或許就不會哭,或許心情也不會這麼不好了啊~~
第二次上台,shine團看到我也很high,我看到他們也是…就在台上對話,結果又被張郎哥ㄉㄧㄤ
說我怎麼每次都在造成暴動,吼~~~很不爽捏!!!我哪有啊~~~人家只是打個招呼而已咩!!!
一下活動就結束了…跟shine團bye了幾十次,人還一直在那邊,哈哈
沒辦法,要一起吃飯的人,一起沒有要走,我也沒辦法走,呵呵,所以只好看一次bye一次啦!!哈
或許是因為有發洩過吧…所以心情就比較好一點了,也比較high了,就開開心心的到水舞饌去吃飯了

水舞饌好漂亮喔…廁所也好高級說,垃圾桶竟然是自動的,手過去會自己打開
東西還不錯吃,而且點套餐還有送飲料,還不賴說,價格也ok,可是接受,吃的超飽的,還沒吃完
那個小菜中炸豆腐最好吃,很正,我好愛,下次有去,一定要再點的
就在拍照、聊天、打鬧的時間中,結束了晚餐時間…

因為我沒有要當天回去,球也沒有,所以就一起到星家再打擾一天
回到家的時間,洗個澡弄一弄,就等著看惡靈05,不過我看的昏昏欲睡的
星也是,只有球精神比較好一點,星真的很累,撐沒多久就不行了,就叫他到房間去睡
在廣告的空檔,我有去看一下他,他整個人真的很累,連電燈都沒關就睡著了…
而我也是昏昏欲睡的,有把戲看完,但是根本沒有印象他在演些什麼,呵呵
等看完之後,就去睡啦!!!真的超好睡的,一躺下來,馬上睡著,就一直到隔天早上了

30號的早上,吃著星媽的愛心早餐,真的很豐富,又超好吃的,有媽媽的味道
就出發載球到他的老家去了,一路上邊聊
載球到他老家後,我跟星就去買一些我要帶回台北的名產及好吃的肉圓
星整個人也跟著我買了一堆食物回去,呵呵
台中肉圓是同學介紹的,真的很不賴說,我吃了二個還加一個冬粉湯,下次有時間要再去吃的啦!!

這一趟謝謝星這麼晚還跑來載我們,當時沒有想到會弄到這麼晚,害你都沒睡,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你多陪了我一天,陪我去買了一堆名產,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