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在弄一些東西所以弄到半夜四點鐘左右才去睡
原本想說八點起床,在把剩下的東西給弄完的,但是我還是沒爬起來
一直睡到11點的時候才忽然驚醒,而且一起床後頭好痛好痛喔!!!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還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才會這樣的
但是感冒的因素比較大,因為平常我沒睡飽也不置於到頭會痛
就這樣拖著頭痛到拍攝藝術照的地點去,一大早就來個頭痛感覺真不好!!!>.<

一到看到大家都換上禮服了,但是大家都在等化妝,於是我先吃個東西在說
吃完後,換上禮服,才發覺我的禮服跟我的size不合,會一直往下掉,真是可怕!!
我好怕我一不小心踩到裙子,整件禮服會被我扯下來,也怕一不注意它就滑下來了
大家看到我的禮服也一直在幫我拉,一直都覺得我會曝光,呵呵

等了好久好久,原本想說我可以上妝了,可是卻被酷似阿sa化裝師說
我太會流汗了,叫我最後在畫,不然就是到一樓去畫,比較涼…
唉~~~還是不都差不多,我天生就是個汗王咩!!!汗線發達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因為最後只剩我跟卡二個人,所以攝影師說不等我們了,先上去拍個人照
但是啊知拍這麼快,大家拍完時,剛好是我在畫妝的時候,所有人都站在那邊
害我覺得好可怕喔~~第一次畫妝,還有這麼多人不知道是有沒有在看拉!!!
害我一直好緊張,不自覺手汗又一直狂留,汗又一直冒出來了…
阿sa幫我畫時,我真的覺得超可怕的,先幫我修眉毛,我的天啊~~~
我可愛的眉毛,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好,可是他卻幫我把它給修掉了,嗚嗚
還好不是給我修成很細的那種,不然我大概想死了吧!!!!!
再來幫我上眼妝的部份,也好可怕喔!!真怕他會戳到我的眼睛
因為我會緊張,眼睛就會一直發抖,呵呵…
等妝完成後,就弄頭髮,我的頭髮竟然弄了點小捲,天啊!!從來沒有過的
整個弄好後,我就是覺得我整個人很可怕,完全都不像我了啊~~~~~~

一畫完就接著拍團體照了,很熱鬧,笑聲不斷
攝影師很可愛,嗓門也很大,也很搞笑,還幫大家取了一堆外號,呵呵
但是我太矮了,加上大家都穿高跟鞋,又顯的我更矮了,但是我又不會穿高跟鞋
一穿我就不會走路了,呵呵,這麼矮的我拍出來的畫面真不曉得是怎樣說…
好不容易撐了好久,終於拍完了禮服的了,真是超開心的啊!!哈哈
終於可以換上我的舒服的裝扮了,不然真是讓我覺得麻煩死了啊~~~~

對了,拍完團體後還有去補拍個人照的部份,我還一不小心在那個有鞦韆的道具跌倒了
真是超丟臉的啊!!!!!還好沒有幾個人看到,哈哈~~~
拍個人也很快,一下子就好了,難怪大家會一下就下來了…

說是可愛風,可是我還是一點也不可愛,哈哈,依然是走帥氣風格,只是T恤可愛一點而已
阿sa也很好說,幫我弄了一個我好喜歡的髮型喔~~比之前那個好上一百倍了!!!!
不過用刮的就是了,蠻傷我的頭髮的,但我很喜歡,哈哈!!!!!
以後弄頭髮時,也可以試試看自己能不能把頭髮也弄成這樣了,很有型說
第二套衣服就比第一套拍的還快,而且我也玩的比較開…
或許就是因為換回自己風格的關係,所以比開心吧!!!!
因為在第一套禮服的時候,畫妝的時候,我不自覺眼淚流出來了…
不知道是因為化妝品的關係,還是怎樣…
在拍照的時候,我也是,忽然眼淚就掉下來了
或許是因為化妝品的關係,或是穿著自己很不喜歡的裝妝在身上的關係也說不定

晚上到禾豐去吃飯,大家都餓了一天,每個人吃的速度都好快說…
原本蛙是沒有要跟我們去的說,還好後來因為後面的約延後了才可以一起用餐
而我在這個時候,不知道頭為什麼又更痛了,而且似乎有點發燒的現象出現
也在蛙要走的時候,大家跟他乾杯,祝他一路順風
蛙,我們會想你的,別忘了到日本以後有機會上網的時候,就要上來跟大家問好喔!!

不過我想你去日本的時候,也是我該好好用功的時候了,不能再繼續拖了…
只剩下122天而已了,要復習的東西很多,禮拜五的時候才買了一堆參考書要讀
不能再丟著不唸了,而且學生餐廳的事情也都比較寬鬆了,已經不應該有任何的理由了
等你從日本回來後,我希望自己的復習已經有一個階段了!!!!
你對我講過的話,我都沒有忘記,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還有,老媽你要我好好加油,你自己也是喔!!!要為了你的薪水好好加油喔!!!
我也會乖乖聽你的話,努力加油的!!!!!
還有好多好多人,對我講過,要我好好加油,我一定會的,我不希望在讓人失望了!!

five do O (山美加油法!!!詳情請看極道鮮師)

回家時,頭還是痛痛的,不過好像已經沒發燒了,洗個澡沒多久就去睡了
今天穿著禮服、畫妝都是第一次,有個不同的嘗試也挺不錯的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一定不會在有下一次,除非又有個什麼意外
帶著頭痛了一整天,也玩了一整天,很開心卻因為頭痛又覺得很難過
總之就是五味雜陳的一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