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覺得好煩喔!!!明明覺得沒什麼事情,可是就是都很麻煩!!!

一起床發現我的嘴脣上左右邊各長了一個嘴泡
幾度懷疑自己跟化妝品有犯沖到,所以才會這樣的
因為我好像沒吃什麼火氣大的東西,也沒有火氣很大說,所以有可能是化妝品惹的禍
從來沒有這樣過說,一次長二個…而且不小心弄到就好痛喔!!
可惡!!!!害我吃東西時都好麻煩喔!!!! >.<

早上出門上課還忘記帶i pod出門,害我一天都覺的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中午學生餐廳還忙到沒吃中飯,一直拖到快三點才吃,吃完又接著體育課
先是跑五圈排球場,再跳健美操、再練三步上籃,我真的覺得我整個人大概會胃下垂吧!!

下午放學還留下來弄無煙校園的網頁,但是同組的人,五個
一個要弄教師節的海報,二個有愛理不理不想做不想參與的感覺
而我跟另一個同學則是,想做卻不知該怎麼做才好…唉~~~
老師說禮拜五要拿架構給他看了,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弄出個東西來該怎麼辦啊!!煩捏~
而且我什麼都soso,網頁又都說要用flash做,我flash又沒那麼強,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不自告奮勇報告參加了…>.<

禮拜五考的乙級的學科,考的不怎樣,全班老師一問,幾乎全都不及格,當然我也包括在內
唉~~~光是罰抄就有得抄了啊!!!!還好老師大發慈悲,只罰一次而已…可是還是多啊!!!
今天不知道又要抄多久了…
到現在乙級學科還是一樣爛,唉~~
學科爛、術科爛,我真的不曉得,我該怎麼辦才好了啊!!!繼續練練練吧!!!

還有軍護報告,也剩下不到二個禮拜就要交了,現在也還沒弄出什麼東西來!!!
軍護課也只剩下二次的上課時間,而下一次就要小考,再加上趕課
因為下節課完後,就接著期中考了,煩啊!!!!時間怎麼這麼趕啊~~~~~
還有一堆課程也在趕,每個老師都說要趕課,真的很煩捏!!!!!>.<

還有電子商務的專題也完全沒進展,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到時候flash的作業、影片剪輯的作業,全部都又要交,又全部卡在一起!!!
期中考、乙級學科考、作業,全部又都要弄在一起,真的很煩捏~~~

平常還要打工,還要復習,但是卻都不行放棄其中一個…
唉~~~算了,這就是我的命運吧!!!注定要這樣的!!!!
就這樣繼續累吧!!!!繼續操吧!!!!再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