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看比賽,下的那場雨,似乎讓我感冒了…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叫的太high的關係,所以聲音沙啞而已!!
沒想到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燒聲,而且還有咳嗽的情形發生
我的天啊~~~真是煩捏!!!親愛的感冒你要快快好起來捏~~

昨天外套放在電腦教室,今天早上七點半一到就馬上沖到電腦教室去了
才早自息就有班要打字了,還好我早一點去,不然東西可能就不見了
真是感謝老天保佑,以後我一定不要再遺忘我的東西了!!!!
希望老天能再保佑明天不要下雨拉~~~不然明天要出門很麻煩捏!!!!

最後學校發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而且還發生在我們隔壁的姊妹班
37班有個男同學在中秋節跟朋友出去烤肉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而這場車禍卻帶走了他的生命!!!!

這個男同學曾經在一上的時候,跟我同班過,長的還不錯,對人也很好
聽老師說他發生車禍,而且好嚴重,好嚴重時…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老天怎麼會這樣,這麼早就把一個好人給帶走了
發生車禍送到醫院時,醫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道,經過急救後撐了幾天
聽老師說他動完手術時的樣子,根本是認不出是他來了…
老師再述說他的發生車禍的狀況還有狀態時,因為腦部淤血,所以頭蓋骨開刀
就算他沒有走了,也會變成植物人,因為傷到腦幹
我聽了真的覺得好可憐喔!!
前幾天我還看到他活蹦亂跳的,才過了幾天就變成這樣了…
他班上的同學每天都在折星星在幫他祈禱
也每天輪流到醫院去看他,叫叫他,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沒想到沒幾天他就敵不過病魔的威力了,就走了!!!
姊妹班同學哭到不行,哭了好幾節課…老師也是
真的覺得老天實在是太殘忍了拉~~~~嗚嗚~~~

下禮拜日是他的公祭,班上同學要一起約一約一起過去為他上個香
不過今天問了姊妹班的班長,他好像不是很同意說…
我想是因為我們班很多人根本都不認識他,這樣的感覺很奇怪吧!!
如果真的去不成的話,也沒關係,我想他在天之靈會知道我們有這個心的!!!!

老師在這幾天裡,一直在跟我們講
人生無常,好好保握每一秒鐘,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騎機車要小心一點,安全帽要戴全罩式的,因為他之所以會這麼嚴動
就是因為他帶的是半罩式的,發生車禍時,安全帽就飛出去了…
導致他的頭沒有保護,就這樣滑行100公尺,還撞到行人道跟行人樹…
如果他當初是戴全罩式的安全帽,或許就不會嚴重成這樣了!!!

唉~~~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覺得很令人難以相信,可是卻是事實
今天是因為我跟他沒有很熟,就只是曾經同學而已…所以我的反應沒有很大
我想今天如果換成我身旁的誰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大概是會哭死、崩潰的那一個吧!!
所以請大家隨時隨地都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啊!!!!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