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被點名後,依據題目寫下答案。
2﹒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上一位點名者:茶茶(老是愛點我的傢伙!!)

※下五位接力者:

這份問卷大多題目都差不多,而且不知道該點誰好了…
有欠債的,看要不要寫這個有題目的,比較好寫!!!
我說的就是你!!!!就是你!!!別懷疑~~~


1﹒你的筆名是:
就et囉~~~用了很久了!!!

2﹒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
“E“lla + 我自己的名字“T“ing,取頭的部份
就是把艾拉跟自己的名字合在一起拉~~哈哈

3﹒有在玩cosplay嗎:
沒有,也沒什麼興趣,我二個妹妹倒是蠻愛的就是了!!!(但是沒有玩)

4﹒出過哪些角色:
沒玩當然沒有囉!!!不過覺得有的cos超像的,超厲害!!!

5﹒喜歡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跟我有話題聊的人,會互相丟話題,不會只有單方面在講而已!!!

6﹒討厭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不一定說,但是當我不爽你時,請你就注意了,因為我會記一輩子!!!
而我一定會討厭你一輩子!!!請不要輕易嘗試~~~

7﹒喜歡去的地方:
禾豐(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有朋友在的地方…

8﹒喜歡畫圖(塗鴉)嗎:
還好說,偶爾亂圖,但是畫的很醜

9﹒續8,喜歡畫哪類的東西:
看當時心情,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10﹒玩過網路遊戲嗎:
有(偶爾會陪我弟玩“楓之谷,人物很可愛,不錯玩)

11﹒玩過哪些:
楓之谷 (以前不碰任何線上遊戲的,是看我弟在玩才玩的)

12﹒喜歡的飲料:
不一定,都喝囉~~~

13﹒討厭的食物:
青椒、茄子

14﹒喜歡聽哪一類的音樂:
S.H.E、智成、其它聽順耳就聽!!!!

15﹒是學生嗎:
是,還有幾年時間才會拖離!!!

16﹒上學時一定會做的事:
當然是去學東西的啊!!!!還有下課睡覺、下課打工

17﹒習慣去哪間便利商店:
7-11、全家 (大部分都是這二家)

18﹒無聊時會做什麼:
上網、聽音樂、玩旋轉泡泡

19﹒家裡有寵物嗎:
我妹剛抱一隻可愛的小貓回來,小小隻的,但是沒毛被剃掉了,睡覺時很可愛
(現在這時間,我看個電視他竟然跟我搶電腦椅,在我的椅子上睡覺=.=)

20﹒續19,有養什麼寵物:
狗 (黃金獵犬、拉不拉多)

21﹒最常跟好朋友聊天的話題:
都有,想到什麼聊什麼

22﹒常用的通訊系統:
手機、部落格(這二個每天用)、MSN(過半夜12點才會開)

23﹒有否崇拜的偶像:
S.H.E、智成 (這是一定要的)

24﹒喜歡的類型:
感覺對了就對了,但是發覺我喜歡的人類型都會差不多!!!

25﹒上網會先做什麼:
看部落格、家族、上MSN(這三個會同時進行,呵呵)

26﹒最常跑的網站(頁):
我的and每個人的部落格(常更新的最常跑)、我的雅虎家族、華研官網、OE
 
27﹒喜歡手製小東西嗎:
soso,因為手比較笨一點,對那種小東西沒輒,都要搞很久!!

28﹒擅長的製物:
沒啊~~有做過幸運繩、南西牌手機吊飾拉!!!

29﹒口頭禪:
屁啦、卡撐"台語"(最近新增的)、你去死(受班導影響)、點點點

30﹒有沒有擅長的運動:
羽球吧!!!我很愛玩,其它都soso

31﹒喜歡逛街嗎:
喜歡 (蠻喜歡陪人逛街,幫忙拿東西的,袋子很多的話,會覺得自己很有錢,哈哈)

32﹒最喜歡的一首歌:
很多說,很難只有一首耶!!!通常只要我放在部落格的都是我愛的,但有時會沒放拉!!

33﹒買東西會先注意:
喜歡就好,再來價格接受就會買了!!!

34﹒平常有做保養工作嗎:
沒有,偶爾差差乳液而已!!我是個很懶的人,做保養太麻煩了

35﹒常用的保養品:
乳液 (其它好像都沒有了,天生麗質拉!!哈哈)

36﹒認人的能力如何:
只要有看過的人,通常都會有印象

37﹒容易迷路嗎:
看情形,常去的地方通常不會迷路…

38﹒續37,請說說看迷路的經驗:
最近的是在台北車站裡面晃,卻找不到我要的地方!!!

39﹒有遇到讓你覺得很衰的事嗎:
有時會有啊~~~但最近就還好

40﹒每個星期一定會做的事:
上網、看電視…(這二個是一定要的)

41﹒喜歡看文章還是喜歡看圖:
都還好說,偶爾看看而已

42﹒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嗎:
算吧!!!無意間都會被傷到…但是過一下就好了,只是我會一直記得

43﹒小時候的願望:
好多說!!!但是現在是想當宣傳

44﹒最喜歡自己哪裡:
眼睛 (可惜被我弄到近視了,嗚嗚~~我對不起你)

45﹒你戀愛過幾次:
呵,沒有拉~~~

46﹒最近的八卦是什麼:
啊知!!!八卦關我什麼事啊~~反正就八卦而已咩!!!無聊…

47﹒你有看過最帥(美)的男生(女人)是誰:
蠻多的說,看感覺,覺得帥就帥,覺得美就美

48﹒終於到最後了,有什麼感想:
題目換點不同的拉~~都是差不多的,好無聊喔!!!
點名的人太多人了拉~~~都沒什麼人可以配合一起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