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
這首是智成自己寫的喔!!!調曲都是
中間副歌還用了廣東歌,真是特別,而且很搭說,真好聽
最近也常聽電台在打智成的歌說,台灣又沒有發,電台卻在打歌!?
可見智成這張專輯有多讚,連台灣沒發,DJ都愛撥,但是這樣的方式!!
似乎會很糟糕,因為有人會以為智成發專輯了,但到唱片行看沒有
之後就上網路找,就可以找到下載的,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華研才好了,還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些什麼啊!!!!唉~~~

這首歌的歌詞看了蠻有感觸的…
以前總覺得自己會發自內心很快樂、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我似乎已經不知道所謂發自內心的快樂跟開心是什麼了…
快樂是會快樂,開心是會開心,但是總會覺得好像很空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或許是心已經沒感覺了吧~~呵呵

現在的我還是那個我,我覺得跟以前的我,沒什麼差別
只是長大了,經過了很多事情,想法又變了而已
我想或許內心沒有感覺應該也是想法變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