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我傷到了別人,而別人傷到了我
只是我不知道,而對方也不知道

無意間
我讓我原本很滿意很開心的生活
全部都在一夕之中全部都消失了

無意間
我覺得我的想法比以前更加成熟
但究竟有沒有改變其實我也不知

無意間
現在的我變的沒有以前來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想法的角度的問題吧

無意間
一個我認為我已經有做到的事情
卻因為自己會錯意而傷害了對方

無意間
我對朋友的定義有了另一種改變
發生什麼事要說服自己關我屁事

無意間
我對朋友慢慢的有失望的感覺了
而這種感覺卻持續的在慢慢發生

無意間
覺得網誌是可讓我花時間寫地方
而現在我覺得似乎沒這個必要了

無意間
現在不會再想任何不需要想的事
或許以後不會在寫任何一篇網誌

無意間
我發覺原來人是個很奇怪的動物
而我不想再去觸碰任何一個人了

無意間
我發覺人是一種非常犯賤的動物
在每個人的面前裝出不同的樣子

無意間
我或許會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的人
有天如果我消失了我想也沒差了

無意間
我在胡說八道寫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明年考試

無意間
隨便寫寫,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
專心唸書,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無意間
我真的該好好的下定決心讀書了
其它一切都讓他順其自然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