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暑假的最後一天休假了!!!
不過這禮拜應該都還好,而且這禮拜極道也會結束了…
一切都跟我當初計劃的一樣,呵!!!!
朝著我的計劃邁進,不要受到其它的影響了!!!(O~~~)

我發覺我的網誌有點可怕,最近每天都有50.60的瀏覽人數
啊咧!!!到底是有多少人在看啊~~~~
那些從未留過言的人,到底是誰啊!!都偷偷的在注意我齁~~~
不要害羞拉!!!就大膽的留言讓我知道,交個朋友嘛~~~
就是你,就是你,趕快留言給我吧!!讓我認識一下你吧!!!!

智成在星馬港好像都已經發片了捏!!!怎麼這次最晚的是台灣啊~~
難道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嗎??哈~~期待囉!!!
搶先聽到的“預言“、“快樂“、“擔心“都好好聽說,不同的三種風格
期待新專輯的發行,期待每一首歌,期待有新歌發表會…^^

在官網也看到有人說在玫瑰有看到真命天女的預購消息了…
聽說是9月中旬會開始預購,9月底會發行,嘿~~期待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