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二個月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只剩下幾天我就要恢復為學生生活了…
回到那個每天只睡幾個小時,每天早上上課晚上上班的日子…
那個忙不死人的日子,每天都在祈禱假日的來臨,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或許這樣的生活會比較適合我一點吧!!
不然我每天也都毫無目的的,這樣的我,我很討厭…
但是想規劃一點,我又很懶,都不想去做…

從暑假一開始說要讀書的我,到現在其實都沒有真正的一個進度在讀
有也只是每天搭公車上班、下班時的那個時間,我會背一些英文單字而已
但是真的有讀進去,沒讀進去,我也不太了…呵呵
我只會想,不會做,用說的永遠都是比較簡單,但卻永遠都沒有做到
對讀書的我是這樣,那對其它事情會不會,我不知道…

我總是覺得這個暑假是我最後一個可以好好玩的長假,所以我想過的開心一點
或許又是在為自己找理由,為自己找藉口了吧!!!
就是這樣的一個藉口而讓我這個暑假一點規劃都沒有,呵~~~
開學以後的計劃,我想真的要去實現了,不然我可能又要留下一個遺憾的人生了!!
但是活動還是要照跑的拉!!聚會也是要照常參加拉!!!不然我大概會很痛苦吧~~~

five do~~O (加油的意思,請參考極道鮮師)
----------------------------------------------------

今天的惡魔在身邊好像已經播到漫畫的後面幾集了說
似乎也已經接近結局了說,不過還有好幾集可以演拉~~
王子變青蛙聽說演18集,好像也差不多了齁!!
極道2也只有10集而已,好像播到9/5,就要接蛋糕上的草莓了(今天看到預告是這樣)
還好日劇都很短,而且都每天播,但極道2好像沒有特別篇捏!!!
吼~~我最愛看特別篇的說,結果竟然沒有,真是可惜捏!!
這樣下禮拜五就是最後一集了捏!!!剛好在我開學就播完了
現在娛樂新聞我也都很懶的看,應該說是都沒在看了!!!
所以也都還好了…那就不會有什麼想看的了,也不要在讓自己去看了,就是這樣!!!

今天也利用時間把heme的活動給寫完了,只剩下幸運草的也在趕了
要趕在開學前都寫完,不然開學後,我可能就都不想寫了吧~~~
我寫東西一向都是照順序來的,但那個順序我都忘了…呵!!不過印象是都還記得拉!!

那個我點名點到的人,不要裝做沒看到喔!!要記得交卷喔!!我等著喔~~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