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好像還有一個也形成了…
怎麼覺得這陣子颱風多成這樣啊~~~

31號是註冊的日子,會放颱風假嗎??我想應該不可能,呵呵
9/1是開學,這天說不定就會放了…
畢竟是一個強颱!!威力是一定有的吧~~
但這樣不就會往後一天開學了…那天不是聚會嗎??這樣就要穿制服去了喔!!
不會吧~~~~~~天啊!!!這是註定的嗎???
我不會神準成這付德性吧~~第一次要求就讓我達成了!!!
我不要拉~~~~~~~~~~~~~~~~~~~~~~~~~~~~~~~~

但是我說真的喔~如果不是穿制服我就不去了!!!!
如果是的話,我就認了…一切就交給老天安排吧!!!!

但是今天的20:30已經發佈陸上警報了…
可是怎麼連下雨的跡象都沒有啊~~難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真是奇怪@@
希望颱風不要來,讓一切都很正常的進行…
也希望這次不要釀成什麼災害!!!願天保佑!!!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