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茶茶點到了,所以就要寫拉~~~
想了好久說…我是覺得這些可能是壞習慣or喜歡、不喜歡什麼的
我自己覺得不是什麼怪癖,但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吧!!!

1. 『本人很討厭青椒、茄子、榴槤、杏仁』

青椒是討厭他的味道,所以我都不吃他的
除非是披薩,通常自己點時不會點有青椒的
只有朋友訂時才會有,這種比較沒味道的我就可以接受
茄子之前好像有吃過一次吧!!吃完就覺得很噁心就沒在吃過了…
榴槤是因為他的味道,很臭,所以我不愛
但是我會吃臭豆腐,因為覺得這種臭是香,哈哈!!!
杏仁也是討厭他的味道,很噁心
但是我卻很愛吃杏仁餅,因為那個杏仁是沒味道的,脆脆的很好吃!!

2. 『不喜歡摺棉被』

睡覺起床還要摺棉被,好麻煩喔!!!!
而且我覺得一陀棉被在那邊,還蠻可愛的啊!!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好睡!!!

3. 『指甲留很長』

因為我很懶的剪,所以就讓他留到要服儀檢查時才剪
不過礙於在學生餐廳的衛生關係,我還是定期要把它剪短才行!!!
但是放暑假、寒假時不用打工、不用服儀就會讓他一直留…
而且我覺得指甲留長時,就會覺得自己的手看起來很修長,不會像甜不辣一樣!!!

4. 『喜歡摳指甲裡的髒東西』

喜歡用長指甲就摳每個指甲裡的髒東西,所以我的指甲都是很乾淨的
就算留很長,看起來,還是一樣乾乾淨淨的!!!!

5. 『喜歡拔腳皮、手皮』

有時候,腳or手會有“魷魚絲”可以拔,就會手癢去拔!!!

6. 『喜歡掏耳朵』

我很喜歡掏耳屎說,呵呵!!!當然是掏自己的拉~~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喜歡!!!^^

7. 『睡覺會抱抱枕、頭會用棉被蓋起來』

會抱抱枕、棉被把頭蓋起來都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吧!!!通常不會太熱時,我都會蓋起來
沒有蓋時也會把手放在額頭或眼睛的地方,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8. 『坐公車時都會選雙人座,而且一定都是中間那排靠窗的位置』

每次坐公車時,我喜歡坐在最後面中間山排靠窗的位置
坐靠窗是因為睡覺比較方便,有東西可以靠著,但是每次只要公車開太快or遇到坑洞時
頭就會往窗戶“扣“很大一聲,真是超痛的!!!!
如果中間排的坐位被坐走了,我通常就不會坐了
除非路途很遠要站很久時,我才會選擇別的坐位坐,不然就是很累時,才不會挑!!!
喜歡這坐位,應該也是比較有安全感的關係!!!!

9. 『坐車時喜歡靠著人家的肩膀or頭睡覺』

自己一個人時,當然沒辦法,但是有朋友時就很好用了!!!
想睡覺時,我都喜歡靠著人家的肩膀or頭睡,覺得這樣的姿勢是最好睡的
而且比較有安全感,但是要睡的話,就不坐前座的位罝…
任何前面沒有東西的,我都覺得很可怕,很容易會忽然嚇到!!!!

10. 『喜歡吃雞蛋』

我每天幾乎都要吃一顆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吃
什麼蛋炒飯、番茄炒蛋、蔥蛋、蛋花湯,今天如果整桌都是蛋料理,我也不覺得噁
就是覺得好吃這樣而已,對蛋毫無抗距!!!!!

11. 『喜歡吃禾豐的奶泡』

禾豐的冰奶茶上面的奶泡真的超好吃的拉!!!甜而不膩
有幾次還去跟人家續奶泡說,呵呵!!!
應該是沒有這個服務的拉!!可能是因為熟的關係吧~~哈哈!!!!

12. 『喜歡吃煉乳』

我很喜歡吃煉乳,但不是就整罐煉乳拿來嗑拉!!!
吃冰時一定要加才會覺得這個冰很好吃,尤其是挫冰,不加真的覺得沒有吃冰的感覺!!

13. 『過12點以後才會睡覺』

每一天我通常都一定過了12點才會睡,可能是習慣了吧!!!
太早通常都會睡不著,而且精神還很好,很容易想東想西的…
所以我通常會等到自己想睡時,或是太晚了時才會去睡
讓自己累了點,比較好睡,而且比較不會想東想西的…
除非很累才會很早就去睡了,但這機率很低,呵!!!

14. 『不喜歡穿裙子』

我不會排斥穿裙子,但是就是覺得穿裙子很麻煩!!!所以不喜歡穿
走路還不能大步大步的走,因為這樣會很醜
裙子時,我都覺得自己像金剛芭比一樣,呵呵~
而且裡面還都要穿安全褲,不然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總之就是不喜歡,太麻煩了,所以我只有學校的制服裙子而已!!!

15. 『喜歡中性的打扮』

應該說偏男生一點的打扮吧!!因為我覺得穿大一點的衣服比較舒服
而且肚子的肥肉不會被發現,呵呵!!!
一些女生一點的衣服我都不穿的,因為覺得很ㄍㄧㄥ的感覺,穿起來不舒服
而且我很大隻,穿起來也很奇怪!!!很像金剛芭比,呵呵~~
頭髮也都是中短髮,因為好整理,而且洗頭也很快就乾了!!!
鞋子也都是球鞋,除了學校規定穿制服要搭配的皮鞋以外!!!!

16. 『很愛碎碎唸』

我很愛講話拉!!所以一張嘴會一直講一直講唸個不停!!!
寫文章時也很愛長篇大論,呵呵!!!但是這個好像人家比較不愛看吧~
同學都會說我很像阿嬤一樣,一直碎碎唸的,呵!!!
但是人家也是不想讓氣氛冷掉嘛!!!我不喜歡冷場的感覺,所以當然自己一直講啊!!!
而且有時也是關心嘛!!所以才會一直講一直講嘛~~~

其它想到再增加吧~~~
啊咧!!!寫出來還真多個,呵~~
這樣應該可以讓大家又讓認識我一點了吧~~~
茶茶我交卷囉!!!!我很用心的想,很用心的寫喔!!!
但是其實有蠻多個都是跟安全感有關的吼!!呵~~~
依照慣例,要點五個人寫,哈哈!!!

蛙蛙
南西
肥肥姐
老大


就你們五個拉!!!要交卷喔!!!要乖乖寫喔~~~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寫網誌,也知道你們都會來我這裡看
所以要乖乖寫喔!!就算是只有幾個也沒關係,這樣我才可以更了解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