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家裡之前社區已經提前拜過了!!!
但是今天還要拜祖先,所以今天中午吃的很豐盛,哈~~~

中午吃個飯上個網就去上班了…
一路上看到大家都在普渡,當然包括我們公司也是囉~~
一進去,才剛點香要開始拜而已!!!拜拜的東西超豐盛的說,整桌滿滿的
而拜拜時,我也有份說,還蠻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在家裡而是在公司拜的說…感覺挺特別的!!!
但是拜拜時都不能開冷氣,整間公司都是香的煙令人好難受啊~~~
還好這個時間沒有很久…不然我的眼睛肯定受不了!!!

拜拜完,真的很爽說…吃東西的時刻!!公司同事把水果都分一分,一人一個!!
餅乾就分著一起吃!!!水果也削來分著吃,而且大家還不停的搞笑!!!哈哈
雖然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沒有主動去跟人家拿東西吃拉!!!
畢竟不熟,而且人家都是長輩這樣不太好…
不過還是有些同事會說有沒有分妹妹吃啊!!怎麼妹妹沒有份啊~~
哈~~真是可愛的一群人…

不過今天在跟老板拿資料key的時候,卻被一隻阿蟑給嚇到!!!>.<
忽然從一本文件夾裡跑了出來,害我被他嚇了一跳,真是的~~~
但還好他沒跑到我身上來,不然我肯定全身發癢!!!
我不怕什麼小昆蟲的,但是最怕就是他跑到我身上來,噁心死了…

今天晚上也提早下班跟阿嬤去吃個晚餐就去晃一晃!!!!
阿嬤要去蒙古玩二個禮拜說,好羨慕喔~~~
以後我有能力時,每年也都要這樣出去玩玩,感覺好幸福的說…

到公司附近的店去逛逛,才剛逛第一家店而已!!!我卻做了很蠢的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結果沒看到人家有玻璃門就給它撞了下去!!!!
“摳“了一聲,超大聲的,天啊~~~店員朝著我這邊看來,丟臉啊!!!!
真希望當時有個地洞鑽下去,不過也還好,店員也很搞笑~~~
還來問我有沒有事要不要擦藥,呵!!還說他以為是鳥撞到了咧~~
我說,晚上會有鳥在飛嗎!!!哈~~也真好笑!!!!呵呵
不過卻因此而讓我跟店員聊了起來,哈哈!!!!
但是卻在那裡找不到我想買的東西,真是可惜…
有看到,卻沒有買,想說另一家同樣的店,應該也有!!誰知道另一家沒有…
真是晴天霹靂,還好還有找到其它的東西也還不錯的!!!

今天是極道鮮師第一部的最後一集,我真的狂掉淚說…哭了好幾次!!!
昨天那一集也是,哭了好幾次,我好像已經好久沒哭了說…
每次看電視就受不了的,就是友情的戲,無法抗拒…
只要讓我看到彼此間的友誼,就會讓我覺得很感動,就可以掉淚了!!!
其它什麼親情倒也還好,動物的也還好,就只有友情的最受不了!!!
看到他們彼此之間可以為了朋友這樣,不習的向人低聲下氣的
讓我真的覺得好感動,也好羨慕…希望我自己也能夠擁有著這樣的朋友!!!

山美在最後面,講的一句話送給了全班同學
“所謂的朋友,不在乎分隔有多遠,朋友永遠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大概是這樣吧!!!)恩…這句話我要永遠記在心裡面!!!!

下禮拜一就有第二部囉!!哈哈~~
不過第二部卻換了一間學校叫黑銀的,第一部是叫白金
這是對比嗎??哈哈~~~~
但第一部的end是山美接了白金的1D班,而第二部卻是接黑銀的
這不是沒有搭上關係嗎!!!哈哈~~~真是怪!!!!!
不管拉~~好看就好!!!期待第二部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