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返校日…
領了成績單,下學期比上學期的成績還進步,不錯!!!
目前每學期的成績都很ok,沒有差到哪裡去~~~繼續保持!!!
不過學費卻比前幾次的都還貴,多了一筆實習費!!
學電腦的要實習什麼東西啊!!真是奇怪…問老師,老師也不知道!!!@@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覺得才剛放暑假而已,怎麼已經快要開學了啊!!!
只剩下二個禮拜左右的時間而已!!!!接下來我就高三了…
高三的生活會怎樣呢!!我不知道……

想做的事情卻遲遲沒有真正的在付出行動,都是偶爾做而已!!!!
但是說真的,剩下這二個禮拜我真的想好好的玩掉說!!
因為這會是我最後一個剩下這麼長的假期了吧~~~
寒假我想應該也是都在唸書了吧!!!!
雖然不知道當時會不會這樣,但是我知道有可能…

至從暑輔完以後,我就沒有在碰過任何一本書了!!!
其實也才過一天而已拉!!但是我想我接下來應該也是一樣不會想去碰!!!看心情而定

現在每天睡到中午,吃個飯接著去上班,一直上到晚上!!!
晚餐也都不吃,就是工作!!!!說是減肥也好說是省錢也好說是賺錢也行
反正晚餐沒吃似乎也還好,回家以後,也不會餓到哪去的…餓的話就吃個小東西填個肚子
這樣等於我一天只吃一餐而已說,呵呵!!還真是強~~~~

暑假上班前還可以上一下網,晚上看心情,如果想睡覺時就不上了!!!
開學以後或許就只有假日會上網了吧!!!!畢竟都已經開始上課了…高三了!!!
要邊復習又要邊吸引新的課程…不能再這樣天天上網天天不看書了吧!!!
網誌開學以後一個禮拜更新一次吧!!一次更新完…這樣也挺不錯的,呵!!!

開學後學生餐廳的工作,也在考慮還要不要做…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猶豫,雖然是小錢而已,但是對我真的有幫助!!!
一個禮拜領一次薪水,這樣我假日要出去玩的錢就有了!!!
等到公司發的實在是太久了,像現在暑假我就覺得我過的很痛苦!!!!
真的還蠻享受那樣的生活的…而且下課也沒做什麼去賺錢也好吧!!!!
開學以後,看課表之後,再決定吧~~~先別想這麼多了!!!

恩…一切都等到開學之後吧!!!希望我想做的真的都可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