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幫小婷辦慶生會的日子!!!
下午二點就去幫忙,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買回來後,咕咕跟老大還要忙別的事情,所以就由我來準備晚餐的火鍋
東洗西洗,把所有東西都全部弄好了…
我用茼嚆時卻忘記把他一個一個拔下來,哈~~~太久沒下廚了!!!
不過我也常在下廚時忘記加調味料,所以很正常的事情,哈哈~~

全部都弄好時,蛙跟南西也全身濕的到了!!!!(當時下著大雨)
不過我們三個都餓了,所以就先煮水餃來吃了…
但吃完了我卻已經飽了,才10顆水餃而已說,可見的我食量真的有變小一點了吧!!!
陸陸續續所有人也都到了…
可是我卻被台中的家人星跟萍萍給嚇到了,他們二個竟然來了說!!!
應該是上來開會吧!!!有時間就繞過來一起慶生…
再來又被老母跟小毛給嚇到,老母還變的超年輕的說,跟我上次看到的他又更年輕了
小婷這下不哭我看也難了,哈哈~~~~

等到時間差不多,咕咕打電話叫我跟大家講一下等會的計劃!!!
這時我就想說等等要怎麼嚇小婷才好,想了一堆,沒想到卻被我給毀了,白痴啊!!!!

“叮咚“一聲,正準備拿拉炮嚇人,“叮咚“第二聲我就跑了出去開門
我哩咧!!白痴一個,以為人家沒帶鑰匙,鑰匙明明就在老大他們手上
真是不知道在緊張個屁!!!又不是我過生日…
白痴成這副德性,還把整個計劃給毀了,我真是個超級大白痴啊~~~~

小婷進來以後,我就很尷尬的在旁邊無語倫次的說些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
先看到蛋糕以後,陸續大家就都出來了…一個接著一個驚喜萬分吧!!!!
小婷看到老母跟小毛,忍不住就抱著老母哭了…
接著還有二位神秘嘉賓躲在樓上等著他去尋找~~~
在房門外,他猜是誰時,說“中部的不可能啊!!“這個最好笑!!!哈哈
裡面的確就是中部的家人啊~~~看到他們他也嚇了一跳吧~呵

接下來就切蛋糕拉~~切蛋糕時還不能切到圖案的部份咧!!!呵~~
再來就是進行拿禮物的遊戲拉~~
第一個是唱歌,但是是很難的那一種,要把歌詞中的你我他換成英文,英文換成中文的
還是要唱Super Star,天啊~~超多你我他的!!!!而且唱起來也很怪~
不過小婷也真的很厲害唱的算很好了,也都有跟上!!!
第二個是變臉,呵,第一筆我來動手的,不過那個眉筆喔!!我是真的不會用
還是口紅比較適合我畫一點,其它東西真的就是算了吧!!!!連用都不會用啊~~
我對小婷還超好的說,在額頭的地方寫了個H,有爽到了吧~~~
但是也用口紅把整個臉給描了一次,哈!!這是我的最愛~~到處充滿我畫過的痕跡!!!
第三個是變裝,我哩咧,細肩帶加短裙,天啊~~~
小婷真的很配合,真的去換掉衣服,換上了這一身穿著!!!!
要是我可能就當場不爽了吧!!!死求也不要換上這一身衣服…
不過小婷還蠻適合的啊~~以後就可以嘗試這樣的穿著也不錯啊~~~

在拆我的禮物時,我真的是超緊張的,真的很怕他不知道是什麼
但真的是不知道,唉~~算了!!小細節可能沒有人會去注意吧!!!
我是一個比較會去看一些小細節,注意小細節的人拉!!呵呵~~~

今天這樣玩了一個下午,但是這樣的玩法也讓我嚇死了…
很怕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不過我想應該也不可能吧!!!
因為都已經先說我會不爽了,應該沒有人會敢去挑戰我的極限吧~~
其它的遊戲什麼的我都能配合,但是就是換成那種很嚇人的穿扮我就是不能接受,呵!!!
可以想像我穿上那身穿著,真的就是金剛笆比一個嘛!!噁心死了…

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在這樣玩人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