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 總是遲疑 連吻別也要隔著玻璃
我的你 在我指縫間遠離去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擔心 你的單心 怕你將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來尋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擔心 我的單心
你就這樣放心 我卻如此願意
竟然願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擁著你
------------------------------------------------------
智成的最新單曲,哈哈!!!
等了好久好久了…終於等到智成要發片了!!!
一直一直delay,從六月份延到八月份,終於要發了…哈哈哈!!!

真的好好聽喔!!!!天啊~~~~天籟啊!!!!!
智成真的唱歌超好聽,而且又帥!!!!
不知道這一次他會以什麼造型出來說,哈哈!!期待~~~

一分多鐘的版本,就讓我反覆不停的聽到捨不得關掉啊!!!
期待期待!!!八月份趕快來吧~~~
這樣我就有活動可以跑了,就不無聊了拉!!!!!!
也好久好久沒看到智成了,至從上次的聚會完後,就沒再看過智成了…
好想他喔~~~~八月份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