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去唱歌!!!!!

一去,因為沒有小包廂,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大包廂
我想說應該也不會有多大吧!!!但是我一進去,真的是嚇到了...
大到不行,這是20個人以上的包廂捏!!!
4個人唱這麼大的包廂,真是爽~~~哈哈哈!!!
愛怎麼跳,愛怎麼躺,都隨便你!!!!而且重要的是有3支麥克風!!!
哈~!!!根本都不用搶了~~~~真是爽呆了............

還有一定要唱練舞功!!!沒想到我竟然會唱整首歌了...哈哈
真的是很high的歌捏~~~愛死囉!!!!!

狂唱四個小時!!!在去逛夜市~~~
好好的發洩,果然真的很爽快~~~~~

晚上還到另外的那一拖去,待了一個小時....
等於我今天唱了五個小時的歌,真是過癮!!!!

聲音都燒聲了...有時講話還沒聲音咧!!!呵呵~~
看來偶爾都要來個這樣的發洩,會比較好一點!!!!!

今天謝謝蛙.珍.lisa陪我去唱歌,陪我去逛夜市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