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生日Party 發現你意外的出席 還和從前一樣安靜

而愛幾乎所剩無几 所以當我靠近 連話都說的那麼客氣


那時街上我們哭得那麼糟 好久以後才忘掉

可是我 可是你 可是那些任性 卻遲遲不肯離去

直到 後來才知道 不是不要只是都選擇了醉倒

一直到 後來才(突然)想到 當初沒有固執地往反方向跑

愛 是否還很好


人群終於漸漸散去 看著走出門外的你 往事最後還是都沒提
而愛幾乎垂手可及 只是抓得太緊 卻以為那是一種權利


從前我們不需要呼吸 現在的我們比較像自己
關於過去只剩謝謝你

-----------------------------------------------------
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後來才知道的感覺,不管是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差!!!
尤其是當我把你當成好朋友時,而卻有事情是到後來我才知道的
曾經被狠狠的傷過一次,現在卻又來一次…

算了,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我只知道當時的我很難過,心都碎了…
但有人知道,有人在乎過嗎???
我如果都不講是不是又要自己默默承受了…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學會了把事情說出來,才不會讓自己很痛苦
種種的考驗,就是讓我學習更多,讓我更加的快速成長
謝謝曾經給我考驗的每一個人,讓我得到了教訓,讓我成長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在乎吧!!!
但又怎樣,無所謂了…我看開了…

或許我不應該在投入這麼多的感情了吧!!
曾經這樣試過,不是也過的不錯…
重感情就是我的致命傷,常常把自己傷的很痛!!!
林婉婷,二次的教訓還不夠啊!!!醒醒吧~~~~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是怎樣,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又是我自己想太多,亂推測,亂下定論了吧!!!
算了…就這樣吧!!!我不想在說什麼了…
懂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我也不想在解釋了…我累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我沒事了…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