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在別人的眼中,我一向都是很勇敢的人,一向都是很開心的人
但是心裡的我,有多少的孤獨的感覺,有多少的寂寞卻是沒有人知道的
有時我真的不想這麼的勇敢,有時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昨天的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今天的我,在家人面前還要裝做沒事情…
但是我的心還是好難過好傷~~~~

重覆不停的聽著這首歌!!!真希望就可以這樣放聲大哭出來
但是家人在旁邊,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會哭…有,我的心在哭!!!

唉~~或許我真的已經不適合在呆下去了…
或許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安排,要我真的好好的唸書了…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不斷給我刺激,一次又一次的給我艱難的考驗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放棄一切!!!!

或許我真的是該轉移所謂的目標了…資訊管理!!!
不用想要讀什麼大眾傳播了…

讀書讀書,林婉婷,你就是打工、讀書,賺錢、讀書就對了…
其他什麼都不要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