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心情很不好,好難過!!!!
有種心碎了,心在滴血的感覺!!!
忽然間想喝碗孟婆湯,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在讓自己走過相同的路…

忽然間想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忽然間想把S.H.E的東西都賣掉…
忽然間不想在追星,不想再追S.H.E了…

專心去讀書,或許這會對我比較好吧!!!

但是這對我來說,有多難!!!我真的很難做到!!!!
耐心,請老天伺予我耐心讓我好好的唸書吧~~~~

天音:
林婉婷,你要學習的還不夠多啊!!!
這樣一點點的考驗就受不了了…我想你要在多磨練磨練啊!!

睡覺前有這樣的感覺真是糟!!!!!!
今晚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